BEAUTY潮流髮型

今夏絕對必收的髮妝聖品,解決你的塌髪油頭 蓬鬆清透還讓髮量看起來PLUS的新進化乾洗髮開箱

如果你對乾洗髮的印象停留在容易黏膩、不持久、香味詭異,加上使用後容易造成頭皮癢癢以及頭皮負擔,那我們必須擊個掌。的確,對於這種類美妝產品總是會有些懼怕,如果堵塞頭皮該怎麼辦?最近JBLin推出的乾洗髮因〝姊的時代〞電視劇使用而再度造成話題,不僅許多名人推薦網友也好評不斷,就讓編輯來實際開箱試用看看是否能突破這些壞印象呢?
今夏絕對必收的髮妝聖品,解決你的塌髪油頭 蓬鬆清透還讓髮量看起來PLUS的新進化乾洗髮開箱

TEXT/李凱特,圖/JBLin、李凱特

如果前一天洗頭,隔一天到中午就變油頭,為了不要尷尬示人只好改成早上起床洗,卻演變成晚上髒頭睡覺久了掉髮狀況嚴重,頭皮還很容易癢癢,編輯就是這樣自行養成頭皮敏感的扁塌油頭人代表。所以對於乾洗髮這類商品雖然覺得很躍躍欲試但也很害怕頭皮敏感問題更嚴重。

仔細研究產品後發現JBLin乾洗髮來自MIT製造,採用植物配方萃取,完全無添加酒精、水及任何對於頭皮不友善的成分,心裡的大石才放了下來,馬上先用頭皮調理油來試在手上看看。JBLin乾洗髮質地使用歐盟認證的食用級米澱粉,噴上後表層馬上粉霧化,再用手輕輕戳揉米澱粉,手上的調理油馬上就被米澱粉吸附了。這次使用的調理油比起一般髮油質地更濃稠,但仍然沒有結塊的問題,戳揉完後皮膚沒有緊繃感也不殘留油膜,油膩消失只剩清爽。

必須提的是試用一開始最讓人驚豔的部分是它的味道。乾洗髮的味道很重要,要能夠中和頭皮油味,成分是其關鍵外,本身散發的香味也不能太化學,免得欲蓋彌彰更可怕。這次試用的3個味道分別是【光‧海鹽】、【舞‧罌粟】和【夜‧牡丹】,雖然味道各自不同,但都很淡雅,不會太強烈,聞起來很舒服,難怪是一罐男女皆可使用的乾洗髮。

(原本頭髮狀態→加上髮油噴乾洗髮→撥鬆後)

在試用之前為了讓扁塌頭狀況更明顯,故意還加了大量髮油把頭髮打濕,決定要大考驗乾洗髮的能力。把頭髮拉起依各處狀況約噴了3~5次後,在沒有使用梳子及對照鏡子的狀態單純以手指頭撥鬆,發現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油感即消失,頭髮也變得蓬鬆沒有束狀感。加上頭皮完全沒有不適,讓編輯使用完驚呼神奇。以後再也不怕頭髮扁塌油頭尷尬了,加上夏季快到了真的需要在辦公室、機車車廂準備一罐。

之前在電視劇〝姊的時代〞中看到有使用,身邊也有很多人開始討論的JBLin乾洗髮,沒想到實際使用後完全覺得遇到救星。因為蓬鬆的狀況很持久,中午噴完到晚上都不需要補噴,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難清洗,後來發現依照自己原本的洗頭方式是可以完全清洗乾淨的。能創造自然蓬鬆感的乾洗髮誕生,真的解決了長久以來編輯困擾的油頭問題,也終於可以安心的在晚上睡前洗頭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乾洗髮外,JBLin也針對洗髮重新投入研發,調整黃金比例,針對台灣氣候容易出油敏感的頭皮打造一款兼具頭皮護理、保濕秀髮及控制油脂的頭皮調理洗髮霜。編輯試用了清爽型,一洗發現雖然比起一般的洗髮精較不容易起泡,但在洗髮完後頭皮乾癢的狀況有減少,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扁塌。JBLin顛覆傳統打造的低泡沫頭皮調理洗髮霜,打破一般洗髮精泡沫越多清潔力越高的迷思,不讓過多的泡沫造成髮絲間的摩擦所帶來的毛躁,以及頭皮油脂過度的清潔而帶來頭皮異常出油的現象,低泡沫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頭皮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使頭皮48小時穩定不出油

加上大容量的包裝,是一款CP質很高的洗髮霜,尤其是睡醒後髮根仍保有的蓬鬆度讓人很驚豔。

看到JBLin官網上寫著從生活→需求→思考來研發產品,真的很有感。現在美容商品百百種,選擇正確的商品不僅能幫助快速改善煩惱,還能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除了〝姊〞開始用外,代言人小樂也和美麗佳人合作準備了超級好康禮盒要送給大家,私底下小樂也透露他跟劇組的人員都有使用過JBLin的產品,大家的反應都很好,也因為這樣才會接下這個品牌的代言人。不論男女、不論髮長,如果有扁塌、油頭或是跟編輯一樣兩者都有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夏天就用對的頭皮調理霜及乾洗髮讓自己隨時散發清爽香氣。

小樂推薦>>https://lihi.cc/DuDLK/MarieClair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