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皮深層清潔液+頭皮精華液 2位新成員讓《呂Ryo滋養韌髮系列》頭皮SPA全產品終於到齊!

說到養護頭髮不得不提到韓方髮品《呂Ryo》,從去年底進台灣後就受到大家熱烈喜愛,身為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棋下的品牌之一,《呂Ryo》鑽研上百多種頭皮和頭髮相關材料後,終於尋找到了理想材料,也是愛茉莉太平洋的經典主軸成份—「人蔘」,人蔘不僅是韓國國寶,更是中藥與韓方藥典當中,健康頭皮、強化髮根的重要成分。
頭皮深層清潔液+頭皮精華液 2位新成員讓《呂Ryo滋養韌髮系列》頭皮SPA全產品終於到齊!

Video、Edit/fish

擁有一頭飄逸蓬鬆的亮麗秀髮相信是很多女生追求的目標,而要養出健康頭髮,就得從頭皮養護開始,韓方髮品《呂Ryo》自台灣上市以來就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和喜愛,尤其是紫瓶《滋養韌髮系列》更是人氣王!今年在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將明星商品紫瓶《滋養韌髮系列》中的頭皮深層清潔液+頭皮精華液引進台灣,全產品正式到齊!

由韓國巨星朴信惠代言的《呂Ryo滋養韌髮系列》,是韓國最受歡迎的頭皮養護產品,全系列包含洗髮精(一般及油性)、護髮霜,和新引入台灣的頭皮深層清潔液、頭皮精華液,從深層清潔到營養精華,提供最完整的頭皮保養,可以健康頭皮、強韌髮根,讓妳在家就能享受頂級頭皮SPA!

第一步:深層清潔頭皮毛孔(建議一週使用一次)

推薦商品:呂Ryo 滋養韌髮 頭皮深層清潔液

首先別急著洗頭!頭皮完全浸濕並稍微將頭髮擠乾水之後,將《呂Ryo滋養韌髮頭皮深層清潔液》於頭皮上平均擠出5-6條,再以指腹輕柔按摩,讓紫色微粒深層清潔頭皮毛孔,清除平時洗髮精無法洗淨的毛孔深層油脂及汙垢。人蔘的精華能夠達到活化頭皮細胞、強健髮根的效果,天然薄荷油的成分同時鎮靜頭皮,讓妳的身心靈都先獲得深度洗淨和放鬆。

第二步:徹底洗淨頭皮及頭髮

推薦商品:呂Ryo 滋養韌髮 洗髮精

洗髮精是清潔最重要的步驟,但妳是否會正確洗頭呢?洗頭髮指的是洗「頭皮」,有了健康的頭皮,才會養出烏黑秀麗的頭髮。《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針對頭皮健康提供最佳照護,嚴選皂苷含量最為豐富的頂級人蔘,能夠有效強韌髮根、加強頭皮循環健康,依據頭皮不同,《呂Ryo》提供油性以及一般型頭皮的洗髮精,從「頭」打造豐盈蓬鬆的秀髮。

第三步:為頭皮供應養分

推薦商品:呂Ryo 滋養韌髮 護髮霜

市面上的護髮產品百百種,但多是針對頭髮做保養,而非頭皮的養護。《呂Ryo滋養韌髮護髮霜》即是針對頭皮的新概念護髮產品,從毛髮根源供應養分。頭髮洗淨之後塗抹於頭髮上再順帶至頭皮,靜待吸收的同時按摩頭皮,再以清水沖洗。人蔘精華強化髮根、帶來豐盈秀髮之外,沁涼的鎮靜效果也能舒緩頭皮壓力、放鬆頭皮,完全吸收養份。

第四步:集中護理提供頭皮精華

推薦商品:呂Ryo 滋養韌髮 頭皮精華液

除了擔心髮型扁塌沒精神以外,每天掉個不停的頭髮也是一大困擾。髮根的強韌要從頭皮開始,《呂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富含超高濃縮人蔘液,每一瓶都有洗髮精20倍的人蔘精華!將頭皮吹乾之後,用瓶身上端的按摩棒將精華液平均塗抹於頭皮,並用指腹按摩頭皮促進精華吸收,不須沖洗,就可以給頭皮最高端的養護,有效強化髮根,讓妳的頭皮和秀髮都健康又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