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洗完後頭皮紅癢、緊繃都沒感覺了!對抗敏感、起屑無敵的法國蔻蘿蘭芍藥舒敏系列全新升級了

擁有超過50年植物萃取經驗的法國品牌蔻蘿蘭,更被冠上「植萃專家」的稱號,針對不同頭皮需求,研發出可以改善出油、敏感、乾燥、扁塌等秀髮問題的洗髮系列。
洗完後頭皮紅癢、緊繃都沒感覺了!對抗敏感、起屑無敵的法國蔻蘿蘭芍藥舒敏系列全新升級了

Edit/Wa  Photo/蔻蘿蘭
面對龐大的生活壓力,不只是身體容易生病,連頭皮也會因此變得敏感,造成緊繃、紅、癢、悶熱等不適現象產生。法國蔻蘿蘭就針對這些狀況推出芍藥舒敏系列,不但能快速舒緩頭皮敏感不適,而且效果非常持久。而今年這系列將全面升級,讓有敏感頭皮的人更快速有感。

芍藥舒敏系列專為敏感頭皮設計,全系列採用親膚弱酸性pH值配方製造,不添加矽靈、MI/MCI/Paraben類防腐劑、雌激素等對頭皮的有害成分,能給予敏感性頭皮最簡單、純淨的保養。

這系列中有推出一瓶SOS舒敏頭皮精華液,當你不能洗頭但頭皮卻敏感的時候,只要一噴並輕柔按摩頭皮,就能感覺到敏感現象減緩,且有舒適涼感清爽不黏膩。

 

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400ml,NT780
蔻蘿蘭 SOS舒敏頭皮精華液65ml,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