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氣流倍增、吹嘴升級、保固期再延長到2年!Dyson為專業髮型師打造專業版吹風機

自Dyson吹風機上市以來,仍不間斷與世界各地的專業髮型師溝通,為了讓他們能更加快速、精準為顧客做出完美的髮型,終於打造出專業版的吹風機。
氣流倍增、吹嘴升級、保固期再延長到2年!Dyson為專業髮型師打造專業版吹風機

Edit/Wa  Photo/ Dyson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搭載V9數位馬達,並與專利Air Amplifier™氣流倍增技術結合運作,能噴出的空氣量放大3倍之多,使水分快速被吹走秀髮也就乾得更快。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使用智能溫控系統來確保溫度永遠不過高於150度,而150度正是組成頭髮主要結構的蛋白質開始流失變質的溫度。以往在做造型的時候,髮型師在操作過程會不小心撞落吹嘴,專業版也加強了吹嘴的磁力,且增加造型吹嘴的寬度,讓髮型師能更加精準幫顧客做造型。

專業版進風口的濾網也重新改良過,可拆卸、可清洗以滿足髮型師的需求,更附帶過濾網清潔刷,方便將髮膠噴霧殘留的汙染物清潔乾淨。另外專業版吹風機的線長更長,保固期間也延長至2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