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上次飄落櫻花花瓣,這次則換成Tiffany藍色葉瓣!BOTANIST再推出夏季限定植物性舒涼系列

繼上次推出櫻花季限定系列後,BOTANIST為迎接夏季到來,以西洋梨、鈴蘭雙重香氣搭配沁涼薄荷,推出全新夏季限定植物性舒涼系列。
上次飄落櫻花花瓣,這次則換成Tiffany藍色葉瓣!BOTANIST再推出夏季限定植物性舒涼系列

Edit/Wa  Photo/BOTANIST

植物性舒涼系列以「植物力量解放身心」作為概念,延續BOTANIST以往的的透明簡約外觀,搭配充滿初夏情調的Tiffany藍色字樣,推出「BOTANIST植物性舒涼洗髮精」、「BOTANIST植物性舒涼沐浴乳」、「BOTANIST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

運用西洋梨、鈴蘭雙重香氣,並添加薄荷、黃岑、葡萄柚等植物萃取物,能為髮絲與肌膚帶來清新的保濕、潤澤感。BOTANIST植物性舒涼洗髮精延續清爽調性,同樣推出黑蓋滋潤型、白蓋清爽柔順型。

這次同樣推出飛舞著滿滿Tiffany藍色葉瓣的「BOTANIST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除了加入薄荷、乳木果油、椰子、杏仁等具保濕的植物精華,更特別添加3種持續滲透並保水的透明質酸,能讓肌膚呈現細緻潤澤的光芒。在洗澡的時候,可以將葉瓣抹開並加以按摩,使肌膚包覆馥郁的清香。

BOTANIST夏季限定植物性舒涼系列(2018.6.18上市)

BOTANIST植物性舒涼洗髮精(滋潤型/清爽柔順型)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舒涼沐浴乳490ml,NT390

BOTANIST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200ml,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