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頂級秀髮饗宴! ORIKCOS絲質修護滋養護髮素

含有高濃度的蠶絲蛋白,能帶來從頭皮到髮尾不油膩的完整修護,染燙受損一次掃光,能修護毛麟、強韌髮絲,讓髮絲從根部開始健康!!
頂級秀髮饗宴! ORIKCOS絲質修護滋養護髮素

富含多種胺基酸,修護受損髮絲,補充髮絲因受損而流失的脂質,使髮絲健康,預防斷裂、維持韌性與強度,保濕鎖水給予秀髮彈性光澤,在頭髮表面形成隱形保護膜,將髮色與光澤封存在髮絲中,深度滋養,使秀髮呈現豐盈感,同時幫助養護頭髮與頭皮。

毛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當髮纖結構受到破壞時,營養就會逐漸流失,在缺乏蛋白質的情況下,生長緩慢、乾澀、打結、毛躁、斷裂,各種惱人頭髮問題都會出現。

ORIKCOS絲質修護滋養護髮素,含高濃度的蠶絲蛋白,能帶來從頭皮到髮尾不油膩的完整修護,同時做到保護與隔離,幫助秀髮對抗所有外在損傷,染燙受損一次掃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