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皮也要運動!AVEDA消暑頭皮美肌儀式 打造夏日女神從「頭」開始 M編實測!5分鐘清爽降溫,重保養的女孩們必須Follow!

炎炎夏天,妳只在意臉部保養功夫,不要失控出油,維持清爽儀態。那頭髮呢? 一個上午才過去,髮型已經出油扁塌,有時還出現了頭氣味。 明明天天洗頭,卻無法改善頭皮問題。 其實,問題都出在你的頭皮沒、運、動!
頭皮也要運動!AVEDA消暑頭皮美肌儀式 打造夏日女神從「頭」開始 M編實測!5分鐘清爽降溫,重保養的女孩們必須Follow!

 

我們都知道固定運動能讓身體健康強壯,才不會因為天氣一變化或是作息飲食改變,就動不動生病。頭皮也是身體的一部分,需要良好循環及代謝。但我們平常不會動到頭皮,所以需要固定幫頭皮按摩活絡運動一下,維持頭皮健康,減少泛紅敏感過度出油等問題發生。 身為頭皮護理專家的AVEDA更點出保養盲點 : 其實頭皮狀態跟臉部肌膚一樣,油性、乾性、敏感性也會隨飲食、季節、身體狀況轉變。頭皮的固定運動就是強健頭皮狀態的最基本法則。

但M編一聽到要自己幫進行頭皮按摩就覺得好複雜,不過AVEDA倒是提出了超輕鬆的解套方法,只要使用AVEDA「兩把梳子」就能輕鬆按摩到整個頭皮及穴道。連懶人都能輕輕鬆鬆幫頭皮運動,完全不需要硬記按摩穴道及手法。


每天只需花3分鐘為梳理全頭,促進頭皮代謝循環,就可以養成健康的頭皮狀態,讓令人困擾的頭皮公主病不再犯。 這麼簡單卻特別的保養概念,重視保養的M編居然沒有注意過。 這次收到AVEDA邀請體驗「消暑頭皮美肌儀式」,M編趕緊到店上幫愛保養的女孩們一探究竟!

AVEDA 頭皮淨瑕去角質梳

店內體驗的第一步會使用「頭皮淨瑕去角質梳」。AVEDA說,頭皮異味大多是老廢角質的關係。每天在洗髮前使用「頭皮淨瑕去角質梳」,簡單的順梳、逆梳、Z字型梳,就可以為頭皮去角質,大大改善頭氣問題。

M編體驗當天戶外37度,厚重的頭髮下是滿滿的熱氣。在一陣順梳、逆梳之後,長柯頭有如撥雲見日一般地釋放熱氣,頭皮瞬間都降溫了!

順梳、逆梳 :從各種角度大面積梳開髮絲,釋放熱氣。

Z字型梳:以Z字型由上往下輕梳整個頭皮。

富彈性的環狀設計梳齒,可避免髮絲纏繞糾結,像M編稻草等級的受損髮,逆梳也完全不會有打結的問題,梳頭完頭皮毛孔潔淨會呼吸,只有舒爽感可以形容。

第二步依每個人不同需求選擇使用「蘊活菁華滋養液」或是「頭皮淨瑕平衡精華」來重新啟動頭皮活力,冰涼的觸感絕對讓妳馬上暑氣全消。

M編最近落髮狀況比較嚴重,選擇使用「蘊活菁華滋養液」,添加阿育吠陀保養配方人蔘、薑黃等等。使用時頭皮會有舒服的冰涼感,而且不黏膩。讓髮絲生長在健康的皮上,就能改善落髮狀況!

最後一步,有超大氣墊的「木質髮梳」。這把梳子完全就是M編心中最夢幻的梳子NO.1! 針對頭皮按摩設計,有了它自己梳頭也能享受專業級頭皮SPA的按摩快感,讓人不入坑也難。

用「木質髮梳」大面積的下壓按摩、大範圍在頭皮上邊按壓邊旋轉。真的整個頭皮都徹底放鬆到,而且頭皮按摩也會刺激腦內啡釋放,一兼二顧得到舒壓放鬆。完成頭皮按摩後,心情只有漫步在雲端可以形容,舒服到可以直接睡著!

更讓M編驚訝的是,本來走進AVEDA店內時頭髮坍塌了無生氣,在經過AVEDA兩段梳子按摩之後,本來M編扁塌黯淡無光的細軟髮根,出現了蓬鬆造型感!


完成後的頭髮髮型,跟M編一開始流浹背、頭髮出油扁塌的狼狽樣截然不同。

愛漂亮的女孩們,在夏季中除了基本顏值保養,髮型絕對是左右整體美麗時髦的關鍵!M編這陣子每天在家裡使用下來,原本容易紅癢敏感的頭皮真的越來越健康穩定,出油程度也漸漸改善,用這兩把梳子養成強健的頭皮,髮絲也跟著健康輕盈!

還沒擁有AVEDA這兩把默默賣到翻掉的梳子,M編一定要推妳入坑!兩把梳子輕鬆梳出高顏值的女神秀髮,就從每日頭皮運動做起!重點是這整套體驗完全免費,大家快去親身體驗,AVEDA絕對讓妳頭皮消暑降溫,頭髮蓬鬆美麗的走出去。現在不立刻預約的,只能悔恨買梳子乖乖回家自己梳囉!

現在立刻預約https://wwwosc.ad2iction.com/18/aveda/

木質髮梳 NT. 880

頭皮淨瑕去角質梳 NT. 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