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去日本必敗的家電又多一支!Mod’s Hair全新一代Easy Curl電捲棒真的是手殘人也能變造型師(加映50週年限定櫻花色Easy Curl)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使用過Mod’s Hair的髮品系列,從洗髮精、護髮乳到造型品一定不陌生。但其實Mod’s Hair也有推出電捲棒、直板夾等一系列造型工具,在日本更是許多專業髮型師必備的造型法寶。
去日本必敗的家電又多一支!Mod’s Hair全新一代Easy Curl電捲棒真的是手殘人也能變造型師(加映50週年限定櫻花色Easy Curl)

Edit/Wa  Photo/Mod’s Hair、Wa

1968年創立於法國的Mod’s Hair,一直以來都是各大時裝周、時尚雜誌指定合作的品牌,除了髮品、造型品外,也推出多款電捲棒、直板夾、2用造型工具等。而今年Mod’s Hair又有全新重量級新品上市,搶先在日本開賣的新一代Easy Curl,絕對是手殘女孩必敗的家電用品。

Mod’s Hair獨創開口設計的Easy Curl,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熱賣的明星商品,而今年全新改版推出黑、白2新色,不只變得更時髦,電捲棒選用的材質也升級,能讓髮質的摩擦力減到最小,使捲出來的秀髮仍維持細柔有光澤。

Easy Curl推出25mm、32mm 2種選擇,且具備國際電壓規格,因此到海外旅行也方便使用,重點是它的重量非常輕盈,拿在手上長時間也不會手痠。加上10段溫度調節的功能,從120度-210度輕鬆控制。

凹槽的地方可以放入秀髮,緩緩從上而下旋轉,讓每一根髮絲均勻受熱呈現自然的捲度。Easy Curl也可以拿來拉直秀髮,呈現出自然不死板的直髮造型。

為了慶祝Mod’s Hair誕生50周年,更推出Easy Curl粉紅限定版,目前在日本已經上市更在3月時候一度賣到缺貨,如果大家有到日本旅遊,一定要去逛逛入手一支回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