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家裡、浴室、梳妝台都是妳的頭髮嗎(心痛)?現在就跟M編一起檢視頭髮出了什麼問題!

明明以前是柔軟好摸又蓬鬆的髮質,為什麼最近頭髮越來越乾澀脆弱?一梳,掌心就會卡幾根髮絲在手~一洗頭,排水孔的頭髮更多到揪成一團小毛球(好煩)…再這樣下去還得了,不趕緊補救,下一個要戴假髮髮片該不會是自己吧!!如果妳是邁入40歲的輕熟女,髮質健康的明顯改變,與年齡造成體質改變息息相關。這時候(或已經離40不遠),妳最需要的就是…Plantur39!
家裡、浴室、梳妝台都是妳的頭髮嗎(心痛)?現在就跟M編一起檢視頭髮出了什麼問題!

圖片取材自IG: @PLANTUR21、@staceholland、@aleka_sarah、@ancasdiary

人家說邁入40歲會愈來愈有智慧,但頭頂髮絲的豐盈程度卻與腦內智慧不斷成反比;尤其,為了頭髮健康,明明已經減少染燙了,頭髮還是細軟又脆弱;改用最溫柔輕盈的高級髮梳,梳妝台上的髮絲還是有增無減,真的很令人氣餒!
其實不只邁入40歲的熟女、輕熟女族群,不少因為作息不穩定、生活和工作雙重壓力、頻繁做造型染燙的年輕女性,也常望著滿地的三千髮絲興嘆,為秀髮的健康深感困擾。

難道真的得不染、不燙、不每天洗頭,甚至少撥頭髮,才能徹底改善這問題?
事實上40歲以後女性因為荷爾蒙減少,體質會發生相當大的變化,連帶著膚質、髮質健康都會出現明顯改變。如果妳已經開始為肌膚用抗老保養品,妳的頭髮,當然不能跟以前一樣專挑外觀美美洗護髮品,因為,這段時間的頭髮需要專屬的營養,並從「洗頭」基本功開始調理,才能讓40+的髮質美感逆轉勝!

建議40歲以上或正處於壓力狀態下,秀髮變得脆弱不健康的女性,洗頭時應選擇含活化頭髮之營養成分如----咖啡因、鋅、菸鹼酸、泛醇,與大豆、白茶等植物萃取的洗髮產品,洗頭時同時用指腹溫柔按摩頭皮+停留兩分鐘,讓植物與咖啡因混和物的養分深入頭皮,從秀髮根源改善髮質健康。

相信妳一定聽過「咖啡因」對於活化頭皮、強健髮根有出色的效果。但M編提醒大家:千萬別以為每天狂飲好幾杯咖啡會對頭髮健康有幫助唷!正確的作法是:選用配方專為髮質與頭皮設計,添加有效咖啡因濃度,並含有助頭髮健康活性植物成分的產品----就像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系列洗髮露、護髮素、頭髮液,才能從根本解除頭髮健康危機,從「頭」找回美麗與自信。

妳可能想問:我不滿40但頭皮健康也因為體質開始改變或者壓力直直落,能不能用?當然可以,尤其若有染燙髮,建議可搭配專為染燙及受損髮質而設計的Plantur 39護髮素,活性牛油果成分,讓妳在愛漂亮追求時髦的同時,有效維持頭皮與髮絲的健康。若單純想為頭皮補充更充沛咖啡因能量,使髮絲更健康,建議你可用免沖洗的Plantur 39頭髮液,只需塗擦於頭皮,溫柔按摩並停留兩分鐘讓頭皮完全吸收養分即可,非常簡單。

最後最後M編不厭其煩地再提醒年輕女性:假如正處於節食、工作、壓力大、甚至是懷孕期、產後…這些髮質易脆弱稀疏的時期,可選擇另一支專為年輕女性設計的產品—Plantur21,讓頂上難題迎刃而解喔!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快快透過正確的產品與洗護方式,有效率地找回髮絲的春天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