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韓妞瘋搶的護髮精油也圈到M編了!用完輕盈不黏膩,髮質好到像從沙龍走出來,撩人香氣更讓人想7款全包!

向來都有染燙習慣的M編,理所當然被毛躁髮困擾好多年(淚),直到從韓妞IG認識「魅尚萱」,才發現韓國早就有一系列賣翻天的護髮精油!不僅為不同髮質推出4款修護精油,甚至還推出了結合護髮及造型的「完美造型護髮精油」。使用後髮尾柔順不糾結,光澤美到像剛做完深層護髮,無論修護效果或撩男香氣都讓人想霸氣全包!
韓妞瘋搶的護髮精油也圈到M編了!用完輕盈不黏膩,髮質好到像從沙龍走出來,撩人香氣更讓人想7款全包!

31座美妝大賞拿到手軟!韓妞人手一瓶的「完美修護精油系列」
自2014年推出完美修護系列,「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就在韓國創下超高支持率,誇張到幾乎是以「每個月一座」的速度在得獎!而後又推出輕盈型、潤澤型和造型記憶型,讓不同髮質、不同愛好的消費者都能找到自己命定的修護精油,推出至今依舊穩坐韓國藥妝店Top 3的熱銷排行!

被許多韓國部落客喻為「此生最愛」的「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原版)」,不僅突破2000萬瓶驚人銷售量,更是沙龍設計師指定使用的必備單品!奢華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荷荷芭油等7種護髮植萃,3天就能明顯改善髮尾受損情形。韓妞們即使不染髮也會上電棒,長期下來乾枯、毛躁或分岔必然少不了,一罐就能解決多數問題的「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原版)」理所當然成了歐逆們的心頭好!

如果是細軟髮或擔心自己髮量偏少、用了護髮油會讓整頭看起來更塌,魅尚萱也推出「完美修護護髮精油(輕盈版)」,一樣擁有7種植萃精油,只是在柔順、持久和黏性上稍做調整,並著眼於彈性和光澤,讓細軟髮也能享受亮澤柔順的質感。相反的,如果你是天生乾硬髮質或頻繁染燙的極度受損髮,「完美修護護髮精油(豐盛版)」比原版更濃、更潤也更滋養,能密集修補乾燥的脆弱髮絲,再劣化的「稻草髮」也能瞬間柔順服貼!

而如果你問M編最喜歡哪一款,那我一定推薦「完美造型護髮精油」,小小一瓶超方便攜帶,M編常做造型的頭髮不只可以修護損傷,讓頭髮恢復光澤度外,重點是還可以打理造型,可以說是融合了造型髮品與頭髮護理產品於一身,讓大家都可以打造最漂亮的頭髮。不僅僅功能兼顧了,連香氣都散發出甜美清香,絕對堪稱回頭率Top.1囉!


回頭率超高「撩人香」!散發女神光的「鑽石光彩護髮精油」
香奈兒女士曾引述:「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但台灣悶熱高溫卻常讓香水變成凶器!尤其在大眾運輸或電梯間等悶熱環境,濃郁香水混合體味,對旁人而言簡直酷刑。其實韓妞出門不見得擦香水,但絕對會用上香氛髮品,護髮同時散發淡淡香氣。比起香水這種直球攻擊,飄散在空氣中的「不經意香」更能增加回頭率!

魅尚萱「鑽石光彩護髮精油」系列,就以「天使光圈 x 魅力香氛」為主軸,推出3款不同調性的護髮精油。同樣針對長期染燙、高溫吹整的受損髮質,除了能迅速撫平毛躁、增添滑順感,還特別以「鑽石精粉」搭配高折射率精華油,讓秀髮散發歐美超模般的絲緞天使光!基本款「鑽石光彩護髮精油」以柔和淡雅的木質花香為主,融合西柚、玫瑰紫羅蘭與檀木,高雅又舒適的香氣絕對是日常首選。粉紅瓶身的「浪漫香氛」則主打甜美香氣,以佛手柑、檸檬等輕甜果香開啟前調,接續優雅的玫瑰和茉莉,最後以香草粉香收尾,適合約會時展現甜美風情。若想來場浪漫邂逅,暗紫色「摩登香氛」就是你的神助攻!層次分明的果香配上風信子、玫瑰等性感花香,再以琥珀和麝香收尾,高冷媚惑的香氣任誰都無法抗拒!

要成為男神收割機,除了臉部肌膚顧好好,別忘了髮質也一樣重要。依據頭髮狀態、香氛喜好挑選你的命定護髮精油,使用過後絕對能理解韓妞們瘋狂愛上它的原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