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撕掉昔日標籤!Angelababy以率性平頭登上《嘉人》10月號封面

說到Angelababy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停留在精緻的五官、迷人的大眼睛和清秀長髮,這次為了拍攝中國版《嘉人》10月號封面,Angelababy一改昔日造型,以帥氣小男生平頭亮相,驚豔了大家。
撕掉昔日標籤!Angelababy以率性平頭登上《嘉人》10月號封面

Source/中國版《嘉人》10月號、嘉人微博

“我只是一個特別普通的人,不值得被高估。”凡人在這個時代被舞台放大,新思潮、新偶像、新價值不停衝擊過往的認知和判斷。她不端著自己,也不兜售別人的期待。她可以在舞台上耀眼,也可以在生活中隱去。她收穫了超過了一般女孩更多的影響力和名譽,也承受住了外界的追捧、質疑和消費。

——摘自《嘉人》10月刊,封面人物:Angela

 

可能是因為英文名字中涵蓋了“天使+寶貝”的緣故,再加上她原本就似洋娃娃般精緻的混血容貌,Angelababy從出道以來給人的感覺,便如她的名字一般,沒有攻擊性,高糖,異常的Sweet。


她拍過無數的雜誌、廣告、大片,也嘗試了造型百變。從服飾、妝容100分的甜度

她初登大螢幕時的作品形象,多是甜美可人的,比如很多心中的白月光、《矮仔多情》中善良溫婉的Angel

 

但這一次,在《嘉人》10月號中的Angelababy不再是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翼翼地風格調性,而是你從來沒見過的、撕掉標籤式的大改變,是激發出Anelababy DNA裡夠酷夠倔強的大改變。

而這次,她祛了甜甜的Angelababy,在10月封面的右上角,有她全新的、更酷更直接的名字—Angela。

"這是她第一次嘗試短髮造型,幹練、犀利,又帶著些許淘氣。她的短髮造型讓人耳目一新。她隨性,常常說:“真的假的”、“順其自然吧”,但即便如此,她的內心深處應該也非常希望有令人“哇”一聲的改變。為此,她卯足了勁兒。”

“留給她的空隙並不多。人們對偶像的追捧、質疑、消費、想像裹挾著她。或者說,塑造了她,讓她成為了流量擔當、話題女王。她明明才29歲。”

——《嘉人》10月刊

“只要沒有工作,她都親力親為24小時陪伴小海綿。她像每一個普通媽媽一樣,學習怎麼幫孩子擦屁股、換尿不濕,出門變成大力士抱著小海綿;看著小海綿睡熟,她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嘉人》10月刊

“生活的充盈讓她感到踏實。她又對此有擔憂,擔憂小海綿長大了別人告訴他,你媽媽好像沒什麼好作品。她想成為孩子的榜樣,用實際行動告訴他,未來的日子裡,要獨立一些,也不在乎做什麼職業或者掙多少錢,但要成為一個好人,“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嘉人》10月刊

“綜藝《奔跑吧兄弟》從2014年開始讓她紅透半邊天。雙刃劍吧。要知道,這個時代誰都不是孤島。綜藝節目中敢哭敢笑、會玩搞怪的Angelababy向外界傳遞了她真實的一面,但也因此形成了綜藝時代的偶像固化。”

——《嘉人》10月刊

“時間是漁網,撒在哪收在哪。這是Angelababy的座右銘。她不端著自己,也不兜售別人的期待。她可以在舞台上耀眼,也可以在生活中隱去。她不去計劃明天,覺得當下就是最好的。她想要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生活方式,身為公眾人物很難,“(但)我需要承受這個東西”,因為她收穫了超過一般女孩很多的影響力和名譽。”

——《嘉人》10月刊

其實Angelababy小時候的英文名,就是Angela。因為小時候有著嘟嘟的嬰兒肥,又老是無法清楚的發出”安琪拉“,才改名叫作Baby。後來出道,怕大家混淆她的名字,就將天使和寶貝相結合變為Angelababy,也就是後來被大家認識的那個她。

Angelababy曾經在微博發過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的Angela,神態和動作都與封面中的Angela一樣,也是個留著男仔頭的酷酷小女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