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梅根王妃、艾瑪華森都愛用的頂級護髮品牌,台灣一直買得到

頭髮是女人的王冠,明星、潮人與王公貴族私底下愛用的髮品,最在意的就是產品的本質,才能養出健康光澤的頭髮,而當初根本就是為了貴族名媛創立的品牌Leonor Greyl黎諾,當然也成了內行人的選擇。

Text/賽拉 Photo/Leonor Greyl、visapyyapy@instagram

梅根王妃、艾瑪華森都愛用的頂級護髮品牌,台灣一直買得到

Leonor Grey黎諾不是偶然創造的品牌,創辦人是經營時尚沙龍的Leonor Greyl夫人,而他的先生JeanMarie Greyl本人正是鑽研多年植物學的專家,他們認為頂級沙龍服務應當具備天然且質優的護髮保養服務,堅持採用最頂級的植物精華。

1968年研發的第一支抗落髮洗髮精「小麥胚芽養髮菁」即推出以油洗油(以油脂去除皮脂)的溫和洗淨方式,適合油性頭皮使用,成份中包含小麥胚芽油精華、荷荷芭油、鱷梨油,及維生素A、E、F,幫助頭皮回復到健康狀態。

如今,50年後,由第二代女兒接任,而她的先生Tom Brooks,也是植物學專家,擔任品牌成份配方研發總監,持續設計研發,搭配維生素、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等純天然髮護配方,由於產品不含SLS,因此產品使用時起泡量少,但仍可透過溫和的界面活性劑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

就是因為這份堅持,成為不少內行人選擇髮品的口袋名單,尤其是明星、名媛背後挑剔的專業髮型師,如艾瑪華森的髮型師Vi Sapyyapy和 布萊德彼特、綺拉奈特利、席安娜米勒合作的Johnnie Sapon都特別喜愛Leonor Greyl黎諾,Vi Sapyyapy更在ig上分享她特別使用Leonor Greyl黎諾的產品為艾瑪華森造型。

品牌成立50周年,Leonor Greyl黎諾與法國手工珠寶品牌Gas Bijoux合作設計推出24K法式閃耀金葉手鍊,推出布荔蒂密緻精華油(50周年限量包裝版),使用亞馬遜布荔蒂油、石榴籽油及蒙恩歐果籽油,是一款多效合一的精華油,因為油脂分子小,特別適合做為洗頭前、造型前養護或護膚,多功能用途包括滋養修護髮絲與呵護肌膚,使它大受歡迎 。

另一款同樣做為洗髮前使用的「曼卡精華護髮油」,油質較潤,特別為髮絲設計,能帶來良好的防護與修護效果,提供秀髮滋養、淨化與防護紫外線傷害,洗髮前使用能幫助清除造型品殘留與髒污,特別推薦給乾燥、分叉,容易糾結的受損髮質使用,使用時,可在未清潔的乾髮束上,以油脂輕輕從髮中央往下帶過,同時給予深層滋養,清洗時,則以溫水慢慢乳化融開,再以溫水沖淨,接著一般洗頭程序,會發現髮絲更加柔軟有光澤。

由左到右曼卡精華護髮油、木蘭花精華美膚油、玫瑰果精生機液、布荔蒂密緻精華油
由左到右曼卡精華護髮油、木蘭花精華美膚油、玫瑰果精生機液、布荔蒂密緻精華油

Leonor Greyl黎諾不只是頭髮保養沙龍,也頭樣在意臉部與身體養護,黎諾的「木蘭花精華美膚油」以榛果、芝麻、向日葵、荷荷芭等天然精純萃取的植物油,能深度滋潤肌膚,同時也能卸除臉上彩妝。

在眾多暢銷的精華油中,「玫瑰果精生機液」更含30多種珍貴植物精油和果精萃取,是特別為頭皮保養設計,同樣被研發於洗髮前使用,具滋養、淨化、安撫功能,使用時可分區塗抹在頭皮,再以手指繞圈方式按摩頭皮,有助於淨化阻塞型毛囊,幫助髮絲恢復健康與活力,緩解皮屑問題。

其它同樣在圈內獲得高評價的還有:

桑橙金鑽護髮膜

高貴雅緻的香氛,能提供居家呵護秀髮倍受寵愛的頂級照顧。富含曼卡緹油、古布亞蘇油、西施仙人柱精華、阿曼不凋花、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水解木槿籽等數十種珍貴天然植物成分,是一款精萃濃縮的高效滋養髮膜,分子細緻,僅使用少量就能發揮有感修護效用。

竹子保濕洗髮精

以竹髓精華、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絲蛋白,防止頭髮糾結,深度柔順、滋養髮絲並重建頭髮光澤度和生命力,特別適合長髮或粗硬髮質。

花精舒敏洗護霜

添加鼠尾草、甘菊、含硫植物成分、海藻精華、膠原蛋白、蛋白質、維生素等天然配方,滋養、安撫並舒緩頭皮及髮絲,特別適合換季敏感與染後不適的頭皮。

竹子保濕洗髮菁 200ml,NT1,800
花精舒敏洗護霜 200ml,NT2,000
蜂膠去屑療髮菁200ml,NT2,200 
星辰晶鑚洗髮菁200ml,NT3,200
桑橙金鑚護髮膜200ml,NT6,800
曼卡精華護髮油 95ml,NT2,200
布荔蒂密緻精華油95ml,NT2,800
木蘭花精華美膚油95ml,NT2,200
玫瑰果精生機液60ml,NT2,800
小麥胚芽養髮菁200ml,NT2,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