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挽救落髮必囤!RF荷那法蕊人氣推爆「三項森髮系列」推出全新髮浴,從洗頭養出豐盈髮

現代人落髮已不只是男性和大叔的專利,更有不少女性因爲壓力、疲勞等因素造成落髮,且此種現象近期更有年輕化的趨勢。最擅長頭皮與髮根養護的法國髮品RF荷那法蕊,今年將為此推出全新髮浴,從日常頭皮清潔開始保養,解決髮量困擾。
挽救落髮必囤!RF荷那法蕊人氣推爆「三項森髮系列」推出全新髮浴,從洗頭養出豐盈髮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RF荷那法蕊、Pinterest

頭皮作為臉的延伸肌膚,需要給予臉部一樣的日常保養與呵護。面對落髮問題,也因此需從頭髮的根源—「頭皮」來進行日常預防性、加強性的保養,從清潔開始強健固髮。

RF荷那法蕊所推出的新品「TRIPHASIC三項森髮肌活髮浴」,特別針對所有有落髮困擾的男女所設計,不論是遺傳性落髮,或是因為壓力、疲勞、懷孕後等因素導致的暫時性落髮,都可天天使用,作為日常加強保養。

透明的髮浴中,可見一顆顆白色顆粒狀的球體,即RF荷那法蕊的經典標誌成分:包覆著天然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的精油球體。並結合ATP三磷酸腺苷、巴西人蔘萃取兩種強健固髮的重要成分。

使用時先以指腹讓白色精油球體釋放出天然植萃精油,散發清新優雅的植萃香氛,搭配按摩幫助頭皮放鬆、促進頭皮微循環,令頭髮更富有強韌、豐盈且富有彈性。

除此之外,RF荷那法蕊的教育訓練師也建議,平日清潔習慣也需注意2點:

1.天氣轉涼、入冬時刻,注意熱水不要超過40度,避免水溫過燙刺激頭皮,造成頭皮敏感問題。

2.不要同樣的洗髮產品一罐用到底,建議2~3罐不同洗髮交替使用,並針對不同季節、頭皮狀態做調整,將頭皮與肌膚保養一樣看待。

 

RF荷那法蕊新品價目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

200ml,NT1,380

600ml,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