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吹頭髮時間馬上省一半,Aveda推出縮時護髮霧!還有TSUBAKI植萃瞬透護髮霧、Melvita蓼藍頭皮舒活系列重現秀髮天使光環

氣候進入秋冬,不只是肌膚保養要換新,秀髮的保養更是要加強。面對女孩最討厭的吹頭髮步驟,AVEDA推出最新縮時護髮霜。吹完頭髮後又毛又乾,TSUBAKI全新進化的瞬間護髮霧有解套。Melvita新推出的小紅瓶,可以養好頭皮長出建康髮絲。
吹頭髮時間馬上省一半,Aveda推出縮時護髮霧!還有TSUBAKI植萃瞬透護髮霧、Melvita蓼藍頭皮舒活系列重現秀髮天使光環

Edit/Wa  Photo/AVEDA、TSUBAKI思波綺、Melvita

AVEDA縮時護髮霧

如果覺得吹頭髮時間太過冗長,那AVEDA新推出的縮時護髮霜絕對是你懶到極致的首選。結合90%花植成份和空氣力學原理,不但可以加速吹乾頭髮,更添加玉米油、椰子油等清爽潤澤配方,能強化護髮效果。

頭髮洗完後擦乾,將整頭秀髮均分為四區,再把縮時護髮霜均勻噴灑於髮絲,並以寬齒梳梳順,就能快速吹乾秀髮,同時滿足保養的需求。

 

 

TSUBAKI思波綺 植萃瞬透護髮霧

秀髮一到秋冬就容易受到乾燥和靜電摧殘的你,這次TSUBAKI思波綺全新升級的植萃瞬透護髮霧是救星。在日本連續4年銷售第一的瞬透護髮霧,能幫助秀髮恢復柔順光澤,這回升級版使用革新毛細順透技術,讓美容成份可更快速滲透至髮芯。

新配方添加檸檬果實水、植物精萃、大豆蛋白、蜂王乳及山茶花精萃等五大美髮成份,加上革命性的毛細順透技術,讓秀髮保養更省時省力,還有淡淡的花果香氣。包括潤澤好梳理、柔亮撫毛躁、蓬鬆帶光澤3種選擇。

 

 

Melvita蓼藍頭皮舒活系列

想要秀髮擁有天使光圈的女孩,Melvita全球首創頭皮專用小紅瓶,從頭皮開始養護,長出健康、光澤的強健秀髮。相較於其他用於洗髮後的美髮產品,Melvita歷經三年研發,運用「蓼藍」植物成份,開發出第一款洗髮前頭皮專用的美容油「蓼藍頭皮舒活護色修護油」。

 

洗頭髮前先用這罐小紅瓶按摩頭皮,搭配頭皮專用梳,能更深層清潔並舒緩頭皮壓力。除了蓼藍頭皮舒活護色修護油,還有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洗髮精及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潤髮乳,從事前工作、洗髮到潤髮,照顧好每一根髮絲的健康狀態,讓女孩們頭頂天使光圈。

馬上看示範影片:

 

AVEDA
縮時護髮霧200ml,NT1,280
TSUBAKI
思波綺植萃瞬透護髮霧220ml,NT200
Melvita
蓼藍頭皮舒活護色修護油50ml,NT1,280
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洗髮精200ml,NT880
蓼藍頭皮舒活護色潤髮乳150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