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藝術頑童髮型設計師Carson打造HUB LAB與KERASTASE巴黎卡詩合作,主打米其林三星級服務!

“台灣藝人明星髮型幕後推手、時尚伸展台後台常客Carson,在台灣美髮界可謂傳奇性的人物。當過MV導演也開過畫展,熟悉室內設計也擅長裝置藝術,只要與美的事物相關,便能看到Carson的身影。如此不尋常的髮型設計師在信義區親手打造了HUB LAB頂級頭皮秀髮養護沙龍,與法國頭皮秀髮頂級品牌KERASTASE巴黎卡詩攜手合作,準備引領一波米其林三星級服務養護。”
藝術頑童髮型設計師Carson打造HUB LAB與KERASTASE巴黎卡詩合作,主打米其林三星級服務!

2018年九月,HUB LAB在台北信義區低調的開幕,沒有盛大的開幕儀式,也沒有明星藝人站台,低調奢華的門面設計,全部採用包廂式的沙龍座位,沒有開放空間,會員制度要讓每一位顧客享受到米其林三星般的VIP尊榮服務。這個一手打造出HUB LAB的正是台灣知名髮型設計師Carson傾全力之作。HUB LAB大從整體空間規劃、後洗區設備選用,小細節至地磚設計排列,都是Carson親力親為,一手包辦。「我的創作理念是打造一個有如高科技實驗室,專業、乾淨、明亮的空間,我要讓顧客一進門就感受到一絲不苟的高品質服務、潔淨與安全」,Carson花了上千萬的投資在裝潢上,想要呈現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服務至上理念「我的顧客很多都跟著我好幾十年,我要讓這些一直以來支持我的顧客好友們,受到最好最頂級的服務」。

設計師提供秀髮養護方案如同開處方

Carson認為,大部分台灣的設計師養成過程中,被教導著重在剪染燙的技巧,往往忽略髮品的專業知識了解,對於顧客的需求也比較被動,若不是顧客主動詢問,設計師往往不會開口建議顧客適合的頭皮秀髮養護產品,經過多年經驗累積,Carson深深了解:「完美的髮型來自健康的秀髮根源,而根源的鞏固是源於顧客日常的頭皮與秀髮養護」,因此身為設計師不能不了解自己用在顧客上的養護產品,就像醫生要懂得如何開處方。「HUB LAB每一個員工,從設計師、助理、櫃台接待人員到我,都被要求100%熟悉我們使用的產品,包括功效與成分,每個人都要接受品牌全套產品課程,親自一一試用各產品」,在HUB LAB,髮型師會針對顧客的頭皮秀髮狀況,從專業儀器檢測、諮詢提供每個人量身訂做的秀髮護理方案,再加上設計師的剪染燙技巧搭配,才能在很短時間內看到顧客髮質的改善。

攜手專業頭皮秀髮護理品牌巴黎卡詩

擁有30年髮型設計經驗的Carson,接觸多種髮品並擔任過品牌外聘講師,自己首次開店卻堅持只選擇巴黎卡詩,Carson說「從一開始有HUB LAB這個構想的時候,我心中就認為巴黎卡詩為最完美的合作品牌」

巴黎卡詩在法國已有50年以上的歷史,早在1964年法國女性講究造型的年代,巴黎卡詩就洞察頭皮護理的需求,領先發明第一瓶頭皮專用髮浴,身為奢華髮品領導品牌,總是引領市場趨勢,以結合高科技配方與萃取精華成分創新研發產品。巴黎卡詩所主張的法式保養哲學-頭皮秀髮必須分開清潔保養,強調每個人因頭皮肌膚膚質與髮質生理結構不同,理當使用專屬的保養品,一貫堅持的法式髮浴3步驟,更是將沙龍奢寵服務推到極致,讓沙龍服務成為一種享受。

秋冬秀髮修護黃金時機

進入乾燥多變的秋冬,巴黎卡詩看見顧客對於秀髮深層滋養修護的需求, Carson強調,秀髮會隨著日常染燙或熱工具使用過程產生髮質破壞,造成蛋白質的流失,受損秀髮也隨時間流逝變得更加粗糙乾燥,這樣的狀況在秋冬時節會更為嚴重,而因反覆吹整而帶來的傷害,會使得髮絲毛鱗片閉合失常,傷害無所遁形!巴黎卡詩最經典的明星護髮聖品-金緻柔馭系列,一直廣受明星名媛皇室的喜愛,一般秀髮可每天使用深層滋養修護秀髮,染燙後的秀髮也能維持輕柔亮澤,養出閃耀女神絲緞光的髮質。巴黎卡詩全新升級「金緻柔馭露」、「花漾粉.金緻柔馭露」,添加珍稀山茶花精粹、與全新配方源自手工冷壓萃取的非洲生命之樹-漆樹果油,新配方富含維他命E,具有高效的抗氧化功效,使秀髮無論是日常保養,或者染後造型修護,都讓髮質從芯改變,呈現黃金功效,是完美秀髮修護必備的NO.1護髮精華油!

Carson目前最大的理想也是推動NO.1的米其林三星級服務沙龍,顛覆台北美髮沙龍的經營模式,將以秀髮護理結合美髮造型技術,帶給顧客煥然一新的沙龍體驗。

HUB LAB SALON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號1樓
電話:02-2768-7989
官方網站:HUB LAB.com.tw
FACEBOOK粉專:@HUB LABtw

巴黎卡詩
官方網站:kerastase.com.tw
FACEBOOK粉專:@kerastasetaiwan
IG粉專: kerastase_officia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