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19髮型趨勢「復古嬉皮捲、鮑伯短髮、粉紅髮色」,看國際髮型秀帶來最新變髮指南

前衛的髮型藝術賽事或許讓你覺得遙不可攀,4大國際髮型秀正呼應著最新潮流與時尚態度,如:復古嬉皮捲、鮑伯短髮、粉紅髮色等風格將持續發燒,想知道更多2019髮型趨勢快看下去!
2019髮型趨勢「復古嬉皮捲、鮑伯短髮、粉紅髮色」,看國際髮型秀帶來最新變髮指南

Edit/林黛西 Photo/AVEDA、FLUX Salon、Hair Culture Group、Eros Salon、pinterest

第13屆亞洲髮型師節

參賽髮廊:Hair Culture Group

台灣頂尖髮廊Hair Culture Group,於今年6月在上海參加第13屆亞洲髮型師節,由創辦人Benny Lau領軍旗下設計師展演,以前衛未來感的髮型剪裁,與調和出柔美的霧面髮色,創造出驚艷的視覺效果。

趨勢1.鮑伯頭

髮型師Benny表示,延續春夏流行的短直、齊肩或鎖骨長度的鮑伯頭,秋冬的穿著上大多會有高領或圍巾,可搭配輕盈俐落俏麗的短髮。

趨勢2.直長髮

Benny分享,秋冬以簡單、容易打理的直髮為主流,若想保留長度或留長的話,可以內圍層次的修剪方式,讓髮型產生一些輕盈的立體感。漂亮的直長髮也好搭配秋冬的多層次厚重穿著。

當中更可注入一些色彩,喜歡非主流的女生可選擇一些色彩鮮艷和明度較高的流行色,至於偏向保守和職場上的女生可選擇中度偏暖的色系。

NOISE髮型秀

參賽髮廊:Eros Salon

NOISE髮型秀由英國髮廊SACO的總監Richard Ashforth於2012年所創辦,是目前全球髮型秀中最具創意的指標,「沒有任何主題」即為NOISE的創意原則。今年由莫斯科拿下主辦權,台灣髮廊EROS Salon再次受邀前往,也是台灣團隊首次前進俄羅斯進行髮秀展演。

趨勢3. 肩上捲翹髮丶復古八字捲瀏海

EROS Salon髮型師Andy分析,帶有俏麗年代感的肩上捲翹髮丶復古八字捲瀏海,持續穩固拿下寶座。

護髮的注重是不能省略的,因為毛燥髮的捲翹和造型過的捲翹是不一樣的,捲翹的重點還是要能展現健康有力的光澤。

趨勢4.美不只有一種形式

此次髮型秀以奇異的美(The Grotesque Beauty)做為主題定調,反諷現代醫美技術發達,對於美的定義越來越統一化,每個人的五官也趨於相近,透過髮型概念,想要傳達美的多元性,臃腫、詭異曲線在大眾的認知中或許是特殊及怪異,但都應將是美的另類表現。

雌雄同體的混合,渾然高冷的精靈氣息,不再是黃金比例才是最好的,打破完美的定義,挑戰大眾美感,宣示眾人「美不該只有一種形式」!

AVEDA 40週年髮型秀

2018年10月於美國總部明尼蘇達州舉辦國際商務聚會暨髮型秀,歡慶品牌邁向第四十週年。並結合環境議題,透過髮秀來傳遞AVEDA的品牌理念。

趨勢5. 與自然共存

AVEDA以草藥學基礎,這次在髮型秀中融入了心靈和諧及環境永續概念的品牌精髓,作品與花藝、植物合而為一,訴求純淨花植的自然力量,絕不使用動物實驗。

趨勢6. 微亂蓬鬆感

蓬鬆柔軟的的髮型質感,猶如蒲公瑛在草原中隨風擺動般;或是創造髮絲微亂蓬鬆的霧面質感。

鬆軟豐厚的髮質依舊是目前年輕群族最重視的髮型重點。

趨勢7.絲綢金色、粉紅色調

在髮色的趨勢上,濃厚的東方色彩也是一大潮流,創作以「絲綢之路」為靈感,從淡金到紫紅等如寶石般不同層次的髪色,塑造出風及絲綢的飄渺意象。

另外,當代潮流以頌揚千禧世代充滿活力的個人化主義,強調獨一無二個人特色為,因此如泡泡糖般鮮豔搶眼的粉紅色調是千禧世代女性最喜愛的顏色!

第36屆Alternative Hair Show(AHS)髮型秀

參賽髮廊:FLUX Salon

由AIPP國際美髮專業雜誌協會主辦的Alternative Hair Show(AHS)髮型秀今年10月在英國倫敦舉行,台北東區知名沙龍FLUX設計師唐威Louis更在本屆拿下前衛造型組全球冠軍。

趨勢8.復古嬉皮

同時身為萊雅專業教育大使的唐威表示,近兩年的整體風格都偏向嬉皮,可以多參考6、70年代的風格並且誇張化,既可以符合現在的趨勢又可以達到前衛造型的表現。顏色上可以運用金、淺金、霧金、淺咖啡、咖啡、霧咖啡、焦糖色、榛果色、金屬光,去做挑染、片染、漸層的搭配,來呈現現代的嬉皮感。

總結來說,年末想變髮,請大膽地展現自己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