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要換髮型這裡挑不會錯!女生就愛這些髮型的男生TOP5

越來越多男生會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但仍有許多男孩還沒跨出這一步,想要改造自己吸引異性的注意,那這篇髮型盤點或許可以幫上一點忙。
要換髮型這裡挑不會錯!女生就愛這些髮型的男生TOP5

Edit/Wa  Photo/劇照、愛奇藝、Pinterest

TOP5經典不敗男人味:undercut

這個髮型的重點是「兩側乾淨」這件事情,但所謂的乾淨可不是單純把兩側剃光光,undercut比較像是把「兩側剃高」這樣的概念。

 

TOP4復古時尚演繹:中分造型

流行其實就是一個循環,復古的中分造型再度回歸,像是鬼怪中孔劉歐巴的造型,就是現在最夯的中分頭。

 

TOP3暖男氣息四溢:丹迪頭

丹迪頭(Dandy Cut)的重點其實很簡單,就是瀏海要稍微長一點,兩側的頭髮剪得則比瀏海短一些,讓兩側頭髮感覺清爽許多。

 

TOP2風雅紳士品味:雷根頭

雷根頭(Regent Cut)的奧妙之處,就在於它看似成熟卻不老氣之餘,還有一種獨特的溫和感,all back的整理方式也讓這髮型同時具有清爽感,不讓人感到負擔。

 

TOP1男子漢氣味:經典油頭

有著成熟韻味的油頭髮型,搭配上得宜的造型打扮後,絕對是最迷人的造型首選,有不少歐美明星也都對油頭愛不釋手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