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別管辦年貨了!先搶豪華澎派包最重要!髮之美容液神品1350ml獨家限定,真的只有它們才有賣(我發誓)!

去年夏天潘婷推出導出導入美容液洗髮精後,造成一股搶購風潮,當時連M編的同事都買不到,想來跟我分一罐,沒有這回事,藍綠款都是編的心頭好,再多錢都休想買!綠色款頭皮淨化力超強款,將微小髒污如磁鐵般完全吸附,一般洗髮精根本辦不到,再加上保濕潤澤超給力,為了讓大家都擁有,特別於知名會員制賣場推出限定組,所以請別說冬季髮絲毛躁分岔,撥頭髮時卡卡很窘,因為妳不去搶綠色款編也沒轍啊(兩手一攤)!
別管辦年貨了!先搶豪華澎派包最重要!髮之美容液神品1350ml獨家限定,真的只有它們才有賣(我發誓)!

圖片取材Instagram@_ena_chocolate、twitter@_Nene

自從日本最夯的美容液洗髮精席捲全台後,大家發現原來頭髮竟然可以像做肌膚保養般,潘婷零矽靈「Micellar美容液洗髮」系列,先以獨家的Micellar溫和極淨科技,像磁鐵般吸附洗淨(導出)髒污,再注入(導入) Pro-V維他命原B3及B5這些保養品等級的肌膚修護營養成分,還記得當時一上架立刻賣光,直到現在依舊一罐難求,畢竟人家成分超高貴,媲美護膚等極的保濕護膚品,號稱頭皮浄化界的終極保濕美容液,是髮之神品來著!

(誰說缺貨?) 不〜讓M編告訴妳知名會員制賣場推出限量組合包,兩罐小綠瓶還有日本才有賣的補充包,一共1350ml的豪華限定版,直接買兩組都不嫌多,M編先跪謝潘婷〜立刻衝囤貨!

畢竟過年期間玩樂不停歇,拜年見長輩(領紅包),甚至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約會,綠色款水凝柔潤洗髮露就是讓妳2月順順順的關鍵神品,針對容易乾枯的毛躁髮,以護膚級的修護成分與天然蘆薈,瞬間滲透髮蕊鎖住水分,加上適合冷冷天的紫羅蘭+牡丹花香,超級療癒身心靈,隨便撥都像女神般清爽柔潤的秀髮,根本讓妳拜年紅包領(不)不(用)完(發),情人節男友直接求婚(咦?)的好運齊發!

“頭皮浄化界的終極保濕美容液”綠色款除了保濕力強外,網友更讚嘆它洗後髮根超蓬鬆,指縫間感受到髮絲間的空氣感,這轟動日本髮の美容液洗護系列可是是6大無添加及零矽的洗髮護髮產品,質感透明清爽,令頭皮保持水油平衡狀態,清爽淨化讚、保濕潤澤讚、自然蓬鬆讚,難怪日本妞都要在IG狂放閃照!

再說一次喔!沒有卡也要去拜託代買的小綠瓶限定組,絕對讓妳美的無話可說,擁有髮之神品請速速前往知名會員制賣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