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香香的女生桃花最旺!網路瘋推「24h男友撲倒香」,就是這一味讓妳不用拜月老也能迎來春天

越是無形的東西就越令人憧憬,根據男性路人調查,擦肩而過時,隱約飄來香氣、甚至連走過的路都留有餘香的那種女生,就是特別有魅力,許多男生更對前女友身上的香味戀戀不忘,他可能不會記得她的妝、她的穿搭,但每每聞到類似香氣,就會勾起令人留戀的回憶。如果,這種香不是來自香水,而是從髮梢、肌膚散發出的迷人幽香,就更讓人難以抗拒。最近網友們就在瘋推一款「男友撲倒香」,讓M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香香的女生桃花最旺!網路瘋推「24h男友撲倒香」,就是這一味讓妳不用拜月老也能迎來春天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saholea.shllizhen.149yu_chian1006

據調查顯示,最讓男人戀戀不忘的第一名就是「髮香」,尤其當女生做出撩髮動作時飄出陣陣香氣,超級讓人想撲倒~髮香也逐漸成為約會時偷心的秘密武器。許多女生會習慣把香水噴在頭髮上,但香水含有酒精成分,使用久了容易對髮質造成損傷,引起髮尾毛燥等問題,要知道,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旦髮尾乾粗毛燥,整個人的好感度就會大大扣分!所以,能夠讓頭髮散發迷人香味、又能使髮絲柔順有光澤的洗髮精與護髮乳,對女生來說就格外重要。

重點來了,M編發現最近Saholea森歐黎漾的水漾薔薇系列,在網路上被瘋推為「男友撲倒香」,先來介紹網友好評不斷的洗髮露和護髮素,富含薔薇果油、橄欖果油等天然植物萃取,以及高效保濕並能強韌髮絲的8種胺基酸和玻尿酸,不但能使頭髮蓬鬆柔順、散發水漾光澤,而且一整天24小時持續散發薔薇清香,

網評它的香味非常自然好聞,前調和中調是薔薇、玫瑰、天竺葵花香調,後味是散發戀愛費洛蒙的麝香木質調,大家都說充滿層次的香味大受男友好評,連油頭人用過之後,就再也不怕親密擁抱被男友聞到頭臭,而且洗的時候整間浴室都香香的,超級享受。

除了薔薇香味讓人一聞愛上,水漾薔薇的洗髮露和護髮素溫和的中性配方,無矽靈、無酒精、無色素,能在清潔同時呵護滋養髮絲,每次洗髮都能深度補水保水,連原本毛躁的髮尾都能瞬間變得保濕柔順很有感,讓網友們大讚:「非常好用!超級好用!我家浴室超多罐……真心只喜歡它們家的,其他都白買了!」、「好用又很香~掉髮變比較少,已經在用第二罐。」、「我是頭髮很乾的人,護髮素用完頭髮很順,而且香味超持久!」

Saholea森歐黎漾的水漾薔薇系列除了洗髮露與護髮素在網路上被推爆,M編要說~其實同系列的淨白沐浴露和玻尿酸美白身體乳也非常好用!能延續相同的薔薇花香調、保持全身香味協調的一致性之外,想要讓男友「撲倒」,肌膚聞起來要香香、摸起來更要滑滑!水漾薔薇的沐浴身體系列從清潔時就開始加強保濕,添加珍珠蛋白能讓肌膚Q彈之外,還能均勻膚色、減少暗沉乾燥,洗後搭配身體乳,摸起來超古溜,有種「爆水」感。

市面上很多身體乳味道香歸香,擦起來不是不夠保濕,要不就是厚重黏膩,或用矽靈去混淆讓消費者誤以為有保濕的效果,但這款身體乳不僅沒有添加矽靈,更添加小分子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與熊果素美白成分,絲綢般的觸感不但輕滑好推,更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不黏不膩、保濕同時亮白並持續散發香氣,多效合一非常超值,拿來當香水乳液擦,根本可以直接取代香水~許多知名部落客都是愛用者。編編私心推薦,白天約會靠髮香致勝,晚上就靠身體乳呵護白嫩彈潤的香香肌,讓他捨不得離開妳~約會致勝秘密武器、讓桃花不請自來,就靠Saholea森歐黎漾的水漾薔薇系列。
手刀購入看這裡》》》http://bit.ly/2tvfcu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