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真的有玫瑰花飄浮」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真花版,玫瑰雪松或茉莉小蒼蘭香調讓護髮有如香水一樣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今年推出仙氣爆棚的升級版「花萃馥活精華系列」不僅提煉萃取出高濃度天然花萃,更以獨家技術將真花置入髮油中,堪稱是「真花髮油」,並訴求持香長達72小時。

巴黎萊雅

「真的有玫瑰花飄浮」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真花版,玫瑰雪松或茉莉小蒼蘭香調讓護髮有如香水一樣

巴黎萊雅推出的真花髮油「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系列」,在日本上市首月即創下每30秒售出一瓶的佳績,最關鍵的就是運用獨家技術將真花置入髮油中,看起來視覺感十足,同時萃取高濃度花萃,讓每一滴髮油能深層滋養髮芯,為秀髮補充養分,再現柔亮與彈性,用完後就像髮絲自帶水漾光圈。

不僅加入真花、運用花朵養分,連香味上也同樣運用花香,更訴求持香長達72小時,還具有前、中、後調不同香味,堪稱「香水級髮油」,把護髮油提升到髮香噴霧的層級。目前花萃馥活精華系列有兩款:

巴黎萊雅花萃馥活精華玫瑰雪松


提煉法國玫瑰精萃油,前調散發柑橘搭配黑醋栗散的清新舒爽,中調則以玫瑰搭配桂花牡丹,透露出高貴仙氣,後調則以富含雪松木質香搭配撩人麝香散發迷人氣息。
適用髮質:一般髮質與毛躁髮質。


巴黎萊雅花萃馥活精華茉莉小蒼蘭

前調帶有水梨與檸檬的清新香甜,中調以格拉斯茉莉花與經典小蒼蘭帶出令人沉迷的香韻,後調則散發白麝香的寧靜沉穩並搭配上香莢蘭的清淡甜味,彷彿一整天身處在春季、百花齊放的花果香中。
適用髮質:適合易分岔髮質。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不論乾溼髮都可使用。洗髮前使用,可柔順糾結髮絲,減少洗髮時的拉扯與傷害;造型與吹髮前使用則可保護髮絲,隔絕整燙吹風對秀髮造成的傷害;日常乾髮時隨手一抹,能增加秀髮柔順光澤感。只要輕輕按壓2-3滴於掌心,均勻塗抹在秀髮中段至髮尾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