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韓妞都染回了「拿鐵咖啡色」,歐美一路瘋到亞洲的漸層Cold brew hair,變成布丁頭也不怕!

2019年春夏的髮色推薦清單中少不了最經典的棕色系,今年咖啡色染髮興起漸層挑染效果,有如咖啡與牛奶交融的色澤,既減齡、顯白,且人人都能駕馭!

Photo/ ig@3.48kg、sora_pppp、rosiehw、gigihadid、jessicaalba、chuustagram、laurencrowe88、sineadcrowe

日韓妞都染回了「拿鐵咖啡色」,歐美一路瘋到亞洲的漸層Cold brew hair,變成布丁頭也不怕!

咖啡髮色回歸

繼夢幻的獨角獸挑染、霧面色調等各式各樣的髮色盛行後,經典的咖啡髮色又回歸了,日韓妞之間也重新起來流行,不用漂髮又人人都好駕馭的咖啡色,正是想變換造型的首選色!

其中,漸層感的「拿鐵咖啡」髮色,就像牛奶倒入咖啡的效果,展現由深至淺的多層次變化,是近期一大趨勢。

歐美風靡Cold brew hair

最受歡迎的髮色之一「Cold brew hair」,由冷萃咖啡為靈感,以深色為基底,佐以淺色、金色調挑染,創造出輕盈有光線穿透感的咖啡色調。


可依喜好各種混染,顯白又襯膚色。就算長出深色髮根也不會很顯眼,且更能創造出立體線條,因此最近成為人氣髮色。

奶油拿鐵色

以潤澤的淺啡色調為主色,配以奶油色或淺金色的挑染;

頂由深色漸層到髮尾為奶油色,也是歐美巨星間、網紅街拍的潮流色。

焦糖拿鐵色

以金色的挑染融合暖褐色,帶出甜蜜耐看的焦糖感覺,很有混血兒的味道。

陽光灑在髮絲上,閃耀著柔和光澤,很有慵懶的度假氛圍,在韓國歐膩間的能見度極高!

冷萃咖啡色

以純粹的冷萃咖啡色為基底,陽光照耀下呈現微暖的金黃光澤,乍看好像沒染髮,卻能呈現朦朧層次,充滿柔和氣質的色彩。


即使長出深色髮根也不突兀,且更能創出立體線條,成為人氣髮色。

氮氣冷萃色

以咖啡色為基底,搭配中性米色和金色調配,就如加了氮氣的冷萃咖啡,更多了空氣感,創造出堆疊美感,適合所有喜愛深褐色、棕色頭髮的女生,更顯隨性不羈、迷人自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