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油頭、塌髮、頭皮味 妳中了哪些?韓國頭皮護理專家Dr.FORHAIR推出【夏日頭皮健康急救方案】 一次解決解決惱人頭皮暖化困擾!

近年全球氣溫頻頻出現異常,過去氣候宜人的春天,如今也面臨室外溫度頻頻飆破30ºC大關。當溫度每升高一度,人體皮脂線分泌油量將會多出10%,因此過往在豔陽夏日中才會出現的頭部困擾,包含出油、搔癢、異味等也將提前浮現!
油頭、塌髮、頭皮味 妳中了哪些?韓國頭皮護理專家Dr.FORHAIR推出【夏日頭皮健康急救方案】 一次解決解決惱人頭皮暖化困擾!

Source/Pinterest

相信許多人都有以下共同的困擾:只要天氣一熱,頭皮就開始不聽使喚「又悶又油」;明明每天都洗頭,但是每到午後總擔心頭頂飄出一種尷尬的臭頭油味…對於廣大的機車通勤族來說,受到長時間配戴安全帽的影響,頭皮出油後結合空氣中的汙染物、微塵,更容易引發頭皮發炎與落髮的問題。

為了解決大眾的困擾,來自韓國的Dr. FORHAIR頭皮專門實驗室推出「Dr. FORHAIR控油頭皮噴霧」,以雙重油脂防禦系統從頭皮根部開始做到全方位控油;以天然茶樹葉、酪梨、北美金縷梅等植物性萃取物作為第一道抑制皮脂分泌程序,「Dr. FORHAIR控油頭皮噴霧」不僅預防過盛的皮脂分泌,維持乾爽頭皮狀態,也可達到頭皮鎮定收斂的效果。第二重則是透過不阻塞頭皮呼吸的多孔性細微礦物粉,能不結塊且有效立即吸附頭皮多餘油脂與角質,形成有效的控油防護罩!

此外,「Dr. FORHAIR控油頭皮噴霧」搭配超細微噴霧噴頭,平日使用只要充分搖晃瓶身後靠近頭皮噴上再輕柔地替頭皮按摩,不用擔心破壞造型,即能達到簡便控油、調節頭皮油份、防止頭髮塌陷及抑制毛髮油膩的效果,即使在炎熱夏天也能輕鬆擁有整天都透晰清爽的頭皮!

除了外在天氣因素,現代人往往因為工作壓力而讓頭頂面臨瞬間升溫狀態而不自知,根據Dr. FORHAIR官方實驗中心指出,在日常瞬間壓力衝擊下,頭皮溫度將逐漸上升到36ºC,而此時頭皮肌膚水分便開始大量流失,並同時將會出現搔癢症狀;而當頭皮溫度介於38ºC到40ºC間時,頭皮油脂將開始大量分泌;當頭皮處於超過40ºC的高溫時,不僅頭皮開始老化,毛髮也會變為纖細孱弱,進而成為容易落髮的頭皮狀態。

頭皮溫度上升後造成頭皮環境惡化—出油、角質老化、細菌滋生等問題,不只導致異味與搔癢感,更是落髮的主要肇因。面對這些頭皮暖化困擾,韓國頭皮護理專家Dr. FORHAIR推出頭皮降溫噴霧,訴求只需兩秒便能解決頭皮升溫後的各種隱憂。

「Dr. FORHAIR 頭皮降溫噴霧」內含綠茶、費拉蘆薈、扁柏、迷迭香等九大草本成分,能有效舒緩因溫度上升而躁動的敏感頭皮。經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臨床實驗證實,使用後兩秒頭皮溫度可立即減少17.8 ºC,有效為頭皮帶來立即性的冰鎮效果,透過降溫舒緩角質、正常化敏感頭皮並維持頭皮清爽度。不僅如此,透過日常的頭皮冰鎮護理可達到頭皮弱酸性平衡並解決頭皮腦人氣味及搔癢問題,還給敏感頭皮一個清爽無負擔的夏天。

Dr. FORHAIR控油頭皮噴霧100ml,即日起於全台灣屈臣氏全新上架,NT490。

Dr. FORHAIR頭皮降溫噴霧150ml,即日起於全台灣屈臣氏全新上架,NT4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