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巴黎卡詩最強護髮斷貨王#晚安小紅瓶將推出姐妹作#急救小紫瓶,漂染受損髮的神救星

巴黎卡詩的免沖洗護髮#晚安小紅瓶「靜夜修護精華」,全球斷貨一個月才終於補貨,2020年,又推出了專為漂染受損髮設計的「靜夜賦活精華」,肯定又要斷貨預警!
巴黎卡詩最強護髮斷貨王#晚安小紅瓶將推出姐妹作#急救小紫瓶,漂染受損髮的神救星

卡詩金緻柔馭露一直是髮品界護髮必買首選,好用又易上手,使用後髮絲輕盈有光澤。但是不少消費者反應,很想在晚上洗完髮後就使用沒有油感的護髮品,做為第一道養護。因此卡詩推出了「晚安髮膜」,也就是晚安小紅瓶「靜夜修護精華」。2020年又新推出了一款急救型的#急救小紫瓶「靜夜賦活精華」

延伸閱讀

靜夜賦活精華

專為受損、敏感的秀髮設計的晚安髮膜,睡前使用、使用後免沖洗,一整晚為秀髮進行深層滲透和持久的密集修復。添加最高濃度玻尿酸,能深入髮芯補給水份;珍貴的高山雪絨花萃取能修復因化學傷害而受損的髮纖與髮芯,同時提升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獨家靜夜抗損防護網能在秀髮表層形成輕盈的防護網絡、預防摩擦帶來的損傷與打結。

髮絲變得超水潤

輕盈的白色凝霜,抹勻滑開質地變得非常水潤,非常適合漂染燙後、極需深度受損與極敏感的秀髮,使用完髮絲水潤度、光澤度很明顯有所提升,又不用擔心為秀髮帶來厚重感。採用和燦金絕色系列同樣的香氣,高雅的花香調,綻放絕佳氣質。不得不說粉紫色漸層外瓶超夢幻,讓人一眼就被吸引!

卡詩靜夜修護精華

針對一般乾燥髮質,鎖定了修復、滋養雙重訴求為效果,以鳶尾花精萃與巴黎卡詩獨創維他命 B 群活源科技,設計了如輕盈精華乳質地的絲滑質感,能快速吸收,做為吹乾髮前免沖洗護髮品「靜夜修護精華」,清爽柔軟感達成,也不用擔心沾到枕頭或臉龐,更能防止夜晚睡眠摩擦造成的糾結傷害。

使用後讚不絕口

品牌也反應市場最大的讚賞就是香氣與質地,舒心溫暖的雪松與麝香尾韻,使用過的人反應:「擠出來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驚豔,香氣如香水一般耐聞!」、「看起來好像頂級乳液,差點想要往臉上抹!」、「塗在濕髮上吹乾,髮質變得好服貼有光澤,完全沒有負擔,讓人很期待下一次洗頭。」

使用技巧

KÉRASTASE巴黎卡詩教育總監李明哲分享,除了更換絲質枕頭減少秀髮磨擦,如果睡前能使用適合的密集修護產品、善用夜晚8小時的停機時間,其實也能把保養危機化為轉機:睡前吹乾頭髮後,取2-4下靜夜賦活精華或靜夜修護精華,於髮中到髮尾,無需沖洗,建議可將秀髮盤起、減少摩擦。

晚上用「靜夜修護精華」和「靜夜賦活精華」,白天使用「金緻柔馭露」可加強防護,達成24小時髮質養護。

#急救小紫瓶 靜夜賦活精華90ml,NT2,200(漂染燙受損髮急救適用)
#晚安小紅瓶 靜夜修護精華90ml,NT2,200(一般~乾燥髮適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