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用過都說好!巴黎卡詩護髮油「小金油」除了抹髮尾,原來有這5個使用妙招!

巴黎卡詩最經典的護髮油「金緻柔馭露」,上市以來一直是被推爆的護髮聖品,2019年8月還特別推出「30ml隨身輕巧版」,更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擦,保持頭髮閃閃發光。
用過都說好!巴黎卡詩護髮油「小金油」除了抹髮尾,原來有這5個使用妙招!

巴黎卡詩 #小金油「金緻柔馭露」上市以來,之所以能深受凱特王妃等歐美名媛、明星愛用,不僅僅是因為能有效撫平秀髮毛躁,更富有1瓶多用的妙方。

2020年更邀請到許光漢擔任品牌大使,本身也是小金油愛用者,尤其是小金油迷人的高級訂製調香讓他印象深刻,使用後彷彿噴上了高級訂製精品香氛,讓髮香持續一整天。

許光漢也在廣告影片中親自示範了小金油的使用方法:「擠兩下小金油,在掌心搓揉後,均勻塗抺在秀髮,吹整造型前使用可以有保護秀髮的作用,讓秀髮又閃又香。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哦!」

除此之外,小金油還有許多斜槓妙用,一起來看看頂級沙龍設計師分享小金油隱藏版使用秘訣:

卡詩護髮油5大妙招

1.洗髮前的卸妝油

功效:深層清潔頭皮

用法:洗髮前按壓1~2下金緻柔馭露,塗抹於頭皮上,按摩片刻後洗淨,再搭配適合的頭皮髮浴。

2.護髮時的精華油

功效:提升髮膜修護力與潤澤度

用法:取適量髮膜,加入1滴金緻柔馭露,拌勻後塗抹於髮中到髮尾,靜待5分鐘後沖洗。內含的玉蜀黍油經典護髮成分,富含維生素A 、E 能深層滋養乾燥及受損髮絲。

3.染燙時的提亮劑

功效:提升燙後髮質光澤與柔順感

用法:在已調好的染膏按壓2下,或是於第二劑燙髮劑中按壓4下,均勻混合後塗抹於秀髮。

4. 吹整前的防護隔離

功效:抵抗熱工具高溫

用法:吹整前,按壓2下塗抹於秀髮上,輕輕按摩髮絲後,即可進行吹整,能有效對抗最多230度熱工具傷害。

5.秀髮的隨身打光燈

功效:撫平毛躁、維持秀髮造型

用法:拍照、約會、有重要場合前,按壓1下於手掌,以手指為梳子,從頭髮內層向外均勻塗抹於髮絲上,質地輕盈好吸收,使用後頭髮的光澤度提升、毛燥度也明顯降低。

可愛隨身輕巧版

2019年8月,巴黎卡詩特別推出「金緻柔馭露隨身輕巧版30ml」,約莫手掌大小更利於攜帶,小ml數也能帶上飛機,在乾燥環境隨時補擦保持髮絲柔亮,價錢上也更好入手!

延伸閱讀

參考價目

金緻柔馭露100ml,NT2,000

金緻柔馭露隨身輕巧版30ml,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