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櫻花粉髮色再度回歸!不只雪莉,太妍和IZ*ONE金珉周都染了,白皙女孩一定要試試!

2019年的熱門髮色,一定要推薦大膽的漂髮色!雖然櫻花季節早就過去,但是超級浪漫粉嫩的櫻花粉髮色最近捲土歸來!想變髮的女孩快試試,也一起學學怎麼維護髮色!
櫻花粉髮色再度回歸!不只雪莉,太妍和IZ*ONE金珉周都染了,白皙女孩一定要試試!

一開始雪莉換上整頭粉紅髮色時,討論度超級熱烈,也成為大家熱搜話題!

最近除了雪莉之外,就連太妍、IZ*ONE的金珉周和ITZY的申留真等都染上了充滿仙氣感的櫻花粉髮型,感覺超有女神範且有空靈感啊!雖然4個的髮型都偏長髮,但是走的路線各有不同~

雪莉的粉紅調一開始偏桃紅,看起來比較調皮而且充滿玩味,褪掉的淡淡淺粉紅調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呢

太妍和IZ*ONE的珉周髮色則比較淡且偏霧面色,給人感覺更有靈氣且清澀。

不過不管是哪種粉紅調都是需要漂染的,而且需要做好鎖色護色保養,否則1-2個星期顏色就會褪去變成淺金色!

漂髪護色重點

1.減少熱傷害

剛染完頭髮,先避免使用高溫造型工具,當髮絲接受高溫熱工具加熱時,毛鱗片容易受損、萎縮,髮絲也容易缺乏水分,讓色素加速流失。

2.洗髪溫度不要太高

熱水會使頭髮的毛鱗片表層膨脹並破壞顏色,建議使用冷水或者溫水。

3.減少梳髮拉扯頭髮

用梳子將打結梳開時,髮絲之間的摩擦與拉扯會讓毛鱗片受損、無法完整閉合,色素就會流失的更快。

4.使用護色護髮產品

 運用護髮產品照顧髮質,舉例:髮油、護髮素、髮膜,讓髮絲維持健康狀態、毛鱗片能閉合,就能延長色素流失的時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