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地表最強Dyson Airwrap™ 捲髮器推出限定紫,加上高貴黑色皮革盒,絕美到哭!

Dyson在官網推出限定紫色吹風機之後,緊接著Airwrap™ 捲髮器也將推出限定紫色。
地表最強Dyson Airwrap™ 捲髮器推出限定紫,加上高貴黑色皮革盒,絕美到哭!

Dyson Airwrap™造型器推出嶄新顏色款式「奢華紫」,將於Dyson台灣官網獨家發售。時尚外型配上迷人紫色,搭配深邃黑色霧面機身,加上超~高~貴黑色皮革盒子,讓生活時尚品味更加分!

Dyson Airwrap™造型器新配色為「全系列」組合,一機備有全套共6件專業造型配件,可根據不同造型需求與頭髮類型使用。

Dyson Airwrap™造型器「不使用高溫做造型而是利用氣流「康達效應」的物理原理,並搭配不同配件塑造出多樣不同的造型,因而不會損傷頭髮,同時也大大縮短了造型時間。與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一樣,造型器採智慧溫控技術,玻璃珠熱敏感測器每秒超過40次感測出風口溫度,並將資料直接傳送給微型處理器,可以幫助防止頭髮過熱損傷。

多樣配件:

30 mm Airwrap™髮捲:用於打造豐盈捲髮或波浪,適用於大多數頭髮類型。為扁塌、細軟或直髮打造蓬鬆效果;為粗硬、毛燥的頭髮塑造豐盈小捲。
40 mm Airwrap™髮捲:為粗硬、毛燥髮質打造蓬鬆捲髮或波浪造型。

軟質順髮梳:針對細軟扁塌的髮質設計,打造柔順效果。軟質球狀尾端齒梳專為輕柔按摩頭皮而設計。
硬質順髮梳:打造柔順直髮,在造型時減少毛燥;針對撫平粗硬、毛燥的頭髮而設計。硬質順髮齒梳可對髮絲增加拉力,創造柔順造型。

圓形豐髮梳:呈現蓬鬆效果。針對細軟、扁塌髮質而設計,齒梳在使用時向髮絲施加拉力,便於完成造型。

造型前吹髮器:通過快速分散的氣流為造型做好準備。適合所有頭髮類型,目的是在使用髮捲或者髮梳前讓頭髮達到理想的濕度狀態(觸摸頭髮時仍有微濕)。


Dyson Airwrap™造型器全系列「奢華紫」限定版,9月1日起只有在台灣Dyson官網 (dyson.tw) 獨家販售,NT17,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