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Hair Rituel by Sisley全新「潔淨髮精露」每天洗髮3步驟,有感蓬鬆、自帶髮香一整天

Sisley的髮品品牌Hair Rituel自去年推出後就備受好評,今年更首度推出頭皮去角質「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該如何使用效果最佳?一起聽聽達人怎麼說。

Photo/Hair Rituel by Sisley

Hair Rituel by Sisley全新「潔淨髮精露」每天洗髮3步驟,有感蓬鬆、自帶髮香一整天

Hair Rituel by Sisley 一直以來以植物美容學為基礎,將臉部肌膚的專業運用到髮肌上,此次《美麗佳人》訪問到Sisley訓練副理 Doris分享自身使用Hair Rituel的「養髮」經驗,教你如何靠日常護理就能自帶髮香、擁有蓬鬆空氣髮。

Step.1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

此款是全新推出的產品,用於洗髮前打底第一步驟,有如幫頭皮「卸妝」,能在洗髮前將附著在頭上的細小髒污、造型品等深層清潔。

在乾髮上分區塗抹、按摩,停留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輕盈乳狀質地很好均勻覆蓋,每週使用兩次,能改善頭皮油脂過剩,平常下午頭皮就開始出油扁塌,使用隔日頭皮一整天都很清爽,明顯感受到他延長了頭皮潔淨的時間,不必再用大量洗髮精才能維持。

使用方式⬆️在乾髮上分區塗抹

使用方式⬆️於頭皮和髮絲均勻塗

Step.2賦活重生豐盈洗髮精

我本身屬於細軟髮質且髮量偏少,很重視頭髮蓬鬆度,用過許多豐盈洗髮精,這款洗完感受上質感是最好的,髮根蓬鬆度提升了,且不會感到僵硬、髮絲更柔順,可以維持一整天蓬鬆不扁塌。

此外,成份不含硫酸鹽等化學性界面活性劑,並富含山茶花油萃取等優質天然植物成份,泡沫非常綿密細緻,在頭皮搓揉時很溫和舒適,能舒緩髮肌不適。

Step.3賦活重生髮精華

擁有頭髮稀疏困擾的人,只要願意耐心使用三個月,這絕對是一款讓人有感不斷回購的養髮精華,能夠讓頭髮更健康強韌、有彈性。

可於每天洗完頭髮吹整前,滴於頭皮並以指腹按摩,我都會加強在較稀疏的髮際線,長期使用後,經頭皮檢測儀可見頭皮整體健康許多,頭髮也變得更豐盈。天然植物成分搭配療癒的精油香氛,和含藥的藥用髮品比起來,有效並且使用上感受更愉悅。

使用產品參考價目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NT 2,900。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豐盈洗髮精,NT2,300。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髮精華,NT5,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