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髮尾分岔救星,6大護髮油好評推薦,輕盈免沖洗、一抹搞定染燙受損乾枯髮

乾燥分岔、失去彈性與光澤的受損髮困擾,平時養護絕對不能少了「護髮油」,現在護髮油也越做越輕盈,足夠滋潤、質地又輕盈,只要不抹到頭皮處,在法中、髮尾受損處加強,不用擔心粘膩,能幫助頭髮更柔順有光澤。
髮尾分岔救星,6大護髮油好評推薦,輕盈免沖洗、一抹搞定染燙受損乾枯髮

以下來推薦6個人氣的護髮品牌,在網友間PTT、Dcard討論度都很高,身為毛躁髮一族絕對要好好認識一下!

1.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系列

被稱為開架髮油王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系列,四款經典修護款:紅色版、金色版、棕色版與精華等,分別針對不同髮質受損問題設計,多款選擇能滿足各種髮性和需求。此外,還有綠色和桃色的「訂製香氛款」,讓髮絲同時帶有迷人花果香氣。

1.草本植萃精華(適用髮尾分岔、脆弱易斷髮質)
2.玫瑰精華(適用乾燥暗啞、毛躁髮質)
3.紅色版(適用染後髮、細軟髮質)
4.金色版(適用中性至乾性髮質)
5.棕色版(適用受損髮質)
6.精華(適用重度受損、經常染燙髮)

延伸閱讀

2. 萊雅專業 絲漾博賦活小麥胚芽黃金髮油

萊雅專業髮品近期推出了《絲漾博賦活藜麥系列》,其中包含黃金髮油,使用起來很清爽,小分子柔順好吸收,無論粗硬、細軟髮質均適用。

使用方式

居家、外出每天適用。外出時間隔3-6小時可補充

濕髮時,按壓2-3下均勻塗抹髮中至髮尾並按摩髮片

乾髮時,按壓1-2下均勻塗抹髮中至髮尾並按膜髮片

3.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巴黎卡詩的小金油相信不少重視護髮的人都知道,日常護理與染燙造型後修護效果超有感的護髮油,不只乾髮、濕髪、造型前後都能使用,為秀髮增加光澤度、對抗230°熱工具傷害,並持久抗毛躁。擁有香氛一樣的前中後味,讓頭髮散發柔美花香

前味:小蒼蘭、柑橘
中味:紫羅蘭葉
後味:天芥菜、麝香

延伸閱讀

4. 巴黎卡詩 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

左:金緻柔馭露;右: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
左:金緻柔馭露;右: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

是卡詩中十分頂級的髮油,更是為髮香量身訂製的一款玫瑰香水,由調香師亞伯多‧莫瑞拉操刀設計,如Marc Jacobs、Issey Miyake與Bvlgari的經典女香都出自亞伯多先生之手。

高級的香氣讓人念念不忘,融合天然珍稀精萃油,修護髮芯力道很夠,輕盈質地很容易吸收,全髮質適用。洗髮後吹整前使用,拭乾秀髮上多餘水分,當作秀髮基底調理油,幫助梳理髮絲;也可用於吹整後任何時刻,創造極緻柔潤髮感。

5. Sabon 護髮精華液

雖說名稱是精華液,但使用上有如髮油般滋潤濃郁,不油膩的免沖洗質地,能夠直接塗抹在乾淨的頭髮,保護頭髮免受環境破壞因子損害,植萃精華滋養修復髮絲撫平毛躁,為髮絲明顯帶來光澤與柔順質感。共有兩種香氣選擇:綠玫瑰、茉莉。

延伸閱讀

6. Wella 威娜山茶花亮質油

這款可是梅根王妃愛用推薦的護髮油!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富含了高純度山茶花萃取油,快速延展髮絲並滲透,塗抹後髮絲輕盈不粘膩,同樣能展現珍珠光澤般的亮面質地,尤其適合霧面髮色使用。可用於吹整造型前打底,取數滴抹於濕髮上,提供秀髮抗熱保護,亦可於造型後賦予秀髮清透滋養,帶有宛如珍珠的髮絲質感色澤。適合任何染燙造型修護。

延伸閱讀

護髮油參考價位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草本植萃精華/玫瑰精華100ml,NT.550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金色版100ml,NT.490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100ml,NT.499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精華100ml,NT.550
萊雅專業 絲漾博賦活小麥胚芽黃金髮油50ml,NT720
Wella 威娜山茶花亮質油100ml,NT1,280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100ml,NT2,000
巴黎卡詩 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120ml,NT2,800
Sabon 護髮精華液30ml,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