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老公的疑惑:地上怎麼都是妳的頭髮?快收豐盈女神都在用的頂級髮肌養護神品,美到老公隨手都能幫妳拍出秀髮閃耀IG美照!

以前從來沒特別留意地上的頭髮,最近特別忙壓力大,一梳頭,竟發現梳子上卡滿頭髮(我可是常常清理髮梳的呢~),連老公都注意到地板上的髮絲,太桑心~~果然女人保養頭髮的錢不能省,幫貴婦名媛養出一頭豐盈好髮質的頂級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養護系列,從洗髮前加一步「深層淨化」開始,植物活性成分層層打開髮肌後續吸收關鍵,保養效果更加乘。想讓老公滿懷愛戀目光撫摸妳的頭髮,姊妹們,大家快保養起來~~
老公的疑惑:地上怎麼都是妳的頭髮?快收豐盈女神都在用的頂級髮肌養護神品,美到老公隨手都能幫妳拍出秀髮閃耀IG美照!

梳子卡大把髮絲、一覺醒來枕頭上殘留髮絲縷縷…千萬別用「應該是換季」這理由安慰自己!事實上影響髮量豐盈度的原因很多,除了壓力、生理變化、情緒、過度染燙,造型品品質好壞、飲食不正常等因素外,研究顯示,現代環境中的各種髒污,會使髮肌(頭皮)上附著比空氣多兩倍的髒污,而這些會深入卡在髮肌與髮絲的髒污,就算天天洗頭也不容易徹底清除,還會影響組成髮絲的關鍵成分角蛋白,讓髮肌、髮絲同步變脆弱!

想要養出一頭美感零死角的豐盈髮,讓我們跟著引領頂級髮肌養護大風潮的HAIR RITUEL by Sisley,從洗髮前「前導淨化」做起!這概念其實就像定期做臉部肌膚深層清潔一樣,想讓膚質變好,定期深度淨化超重要,髮肌當然也需要這樣的強化型呵護~

圖片取材至IG:ar_magazine
圖片取材至IG:ar_magazine

Sisley最近推出全新「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結合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等珍貴植萃活性成分,為現代人長年累積髒污頭皮,帶來溫和有感的深度淨化力,徹徹底底根除髒污;同時,連那些光靠一般洗頭護髮,其實無法改善的頭皮緊繃油膩感、搔癢不適,也都能一並KO掉呢~

每星期兩次、每次10分鐘,洗頭前將「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塗抹在乾的髮肌與髮絲上,就能完整做到深度潔淨、修護受損屏障、平衡新陳代謝失序髮肌與髮絲…等全方位的前導淨化保養!只要多這一步,後續髮肌清爽舒適感、髮絲蓬鬆豐盈感,好到超乎妳想像~

做好前導淨化後,後續的洗護與保養,請交給擁有廣大貴婦名媛鐵粉的HAIR RITUEL by Sisley,試過一次,妳就會知道:「頂級保養力果然不同凡響!」

深層清潔後,務必以超級明星商品「賦活重生髮精華」-----髮肌的抗老精華液,用它按摩髮肌,為每天飽受髒污、造型品、吹整等傷害的毛囊,注入滿滿年輕健康能量,抗老成份深入髮根活化髮根毛囊,讓髮根站得更穩,使髮絲滑順豐盈不易斷裂掉落,髮質健康亮澤重登巔峰。

HAIR RITUEL by Sisley提出的全新「前導淨化+ 強化吸收」概念,髮肌深度淨化+1,深層清潔打開後續髮肌保養吸收關鍵,抗老髮精華注入滿滿精華液,幫助髮根根深蒂固,幫助你帶來超乎想像的豐盈美髮成效!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31ORX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