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必染質感霧感髮色,泫雅、Jennie示範溫柔「蜂蜜茶灰」,染上更顯白還自帶混血味

從韓團到中國偶像實境秀,「霧感」依舊當道,並推出符合亞洲黃皮膚的霧感染膏MAJI FASHION美肌光澤染。

Photo/ig@jennierubyjane、hyunah_aa、minhee_jjjj 專業諮詢/明星御用髮型師Miyake、網紅指定髮型師盧志遠

必染質感霧感髮色,泫雅、Jennie示範溫柔「蜂蜜茶灰」,染上更顯白還自帶混血味

從去年秋冬開始,霧感髮色就蔚為風潮,但和以往的不同之處在於「霧感中又帶點水潤光澤」。

霧+暖更顯白

網紅指定髮型師盧志遠分析到,很多黃皮膚的女生很害怕染霧感髮色,怕霧感帶冷色調會顯黃、氣色不好,但其實現在很多染膏設計出「暖調霧感」,能中和色彩,更能襯托提亮膚色,很適合亞洲人。

韓星代表如:泫雅、Jennie,也都很適合暖色調的「蜂蜜茶灰色」,霧面灰冷色調中,隨著陽光反射出溫暖柔美的棕色調,讓整體髮色層次更豐富,又相當親民好駕馭。

搭高捲度超適合

髮型師盧志遠還建議到,霧感暖色調很適合搭配高捲度的髮型,像是泰迪捲、羊毛捲等造型,能讓頭髮捲度看起來更立體、膚色更顯白,炫雅最近的新造型就是蜂蜜茶灰搭配羊毛捲,復古又可愛。

萊雅專業全新染膏

此次L’ORÉAL PROFESSIONNEL推出的全新歐系染膏《MAJI FASHION》,訴求持久霧色搭配光澤,結合乳霜質地與專利科技,染髮不僅同時滋潤修護,更增添+40%髮絲光澤,讓染出來的效果更輕透,想嘗試變髮的女孩,可去萊雅專業指定合作沙龍體驗看看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