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是離子夾形狀的電棒!ghd全新神級「雙管電棒」,打造女神波浪捲跟夾直一樣簡單!

ghd造型夾一直是沙龍界的翹楚,2020年隆重推出了「ghd oracle雙管電棒」,和離子夾一樣的形狀,卻能超簡單的創造出和圓筒型電棒一樣的捲度,也是市場上首見的全新造型產品。
是離子夾形狀的電棒!ghd全新神級「雙管電棒」,打造女神波浪捲跟夾直一樣簡單!

一滑成型,自己夾捲超簡單

ghd oracle雙管電棒真的是神級的手殘救星,不用再像使用圓筒型狀的電棒,一下翻轉、一下旋轉,只需要和夾直頭髮的動作一樣,順著髮絲慢慢一滑,就能創造美麗多波紋捲髮!

特殊的U型面板

乍看和一般的離子夾形狀類似,但在面板處設計為特殊的上凸下凹U型凹槽,讓髮絲放進電棒輕輕一滑,塑捲的同時完成冷卻定型,夾捲頭髮就像夾直一樣輕鬆好上手。

運用「熱塑型冷定型」原理,搭載突破性獨家專利Curl-zone冷熱循環科技,以185°C的最佳造型溫度塑捲,再以多於100°C以上的溫差迅速冷卻捲紋,適用於所有髮質髮況。

操作影片


只要將髮束放置在電棒的開口,輕輕合起,讓髮束滑過U型浮動面板,捲度立即成型,毫不費力達成想要的完美捲紋。只要微調電棒角度即可輕鬆創造多種捲度紋理。不論是慵懶的海灘波紋或是氣質的名媛大波浪皆可輕鬆搞定,完成全頭造型僅需10~15分鐘的時間,讓打造捲髮成為有史以來最簡單省力的事!

更多ghd相關報導:

參考零售價

ghd oracle雙管電棒,NT1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