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天最清爽不黏膩的超強髮神〜韓妞狂推要把Dr. Groot 養髮秘帖高濃縮頭皮精華用起來,立刻GET最夯的蓬鬆睡不醒頭!

想要擁有最強小三韓素希的微鬆亂又時髦的睡不醒頭,妳需要的不是造型品,而是從髮根開始豐盈蓬鬆的秀髮,M編這回就教大家如何透過保養就可以達成,能快速提供頭髮營養的Dr. Groot 養髮秘帖高濃縮頭皮精華,清爽不黏膩,強健髮根養髮超有感,頭皮髮根健康了營造豐盈秀髮絕對不是問題!
夏天最清爽不黏膩的超強髮神〜韓妞狂推要把Dr. Groot 養髮秘帖高濃縮頭皮精華用起來,立刻GET最夯的蓬鬆睡不醒頭!

韓劇夫妻的世界爆紅韓素希,外貌激似小宋慧喬,一頭漂亮的秀髮更引起討論,很多韓妞都在仿效韓素希慵懶且隨性的髮型,但想要打造睡不醒的關鍵在於頭髮髮量與豐盈感,為了讓髮絲從頭開始健康,頭皮的養護格外重要,也因此Dr. Groot高濃縮頭皮精華超級熱賣,不瞞大家說,每天為了掃頭髮心煩意亂的M編,最近也正在用它努力養護頭皮。

這瓶韓國知名的養髮秘帖系列的Dr. Groot高濃縮頭皮精華,針對亞洲女生經常發生的狀況:如工作壓力每天都有掃不完的頭髮,經常染燙造成的老化,或是頭皮不如過往健康等調配出來的精華,屏除所有會刺激皮的成份,不添加矽靈,無界面活性劑,嚴選純淨自然的成份,包含菖蒲根、何首烏根、苦蔘根、扁柏葉、辣椒果、薄荷腦等七種草本精萃,並添加了維生素B3,快速的為頭皮提供養分,強化髮根,滋養秀髮。

最令人激賞的是Dr. Groot高濃縮頭皮精華超級清爽不黏膩,濕髮或乾髮時都可以可用,只要均勻的噴灑在頭皮上,用手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促進循環,裡面添加了薄荷葉萃取,瞬間妳會感覺頭皮超Fresh,微涼感非常舒服,還有淡淡的草本香味,對於生活極為忙碌的M編來說真的是超有感的療癒髮品!

M編點評!搭配洗護更加分 

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系列洗髮精分為三大系列,讓大家都可以用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像是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不到中午頭髮就出油很悶,那麼添加迷迭香、薄荷等可淨化頭皮成分的控油專用洗髮精最適合。如果頭髮細且或是覺得沒有彈力人,則可挑選有靈芝成分,從髮根強化的扁塌細軟髮專用洗髮精。針對染燙過後的毛燥髮還有添加紅蔘萃取成分,集中養分補給的染燙受損專用洗髮精。

例如M編是經常染髮的人,選擇的就是紅色嚴重受損髮專用款,淺橘色的質地擠出來時就有淡淡的草本香,重點是快速就能起泡,讓M編覺得髮絲到頭皮都能清潔的乾乾淨淨,尤其它還有軟化角質的功能,所以大家洗頭時可以順便按摩一下頭皮,去除阻塞頭皮的髒污,注入滿滿的植物成份,確實強化髮根創造美麗的秀髮。

同時M編也大推一起搭配養髮秘帖護髮素讓營養素滲入髮蕊,就算是在受損的頭髮也能快速修護滑順又光,還有隨時隨地都可使用的頭皮精華,M編甚至在辦公室也準備了一瓶,想到就會噴一下,時時刻刻從髮根開始找回豐盈秀髮。

還不心動,那M編只好下最後一城了,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也是Dr. Groot的愛用者,最近從紅髮變金髮,前幾天又染回深髮的他,髮質不但依舊好,髮量也是驚人的豐盈,完全就是最健康髮代表,E.L.F們必須買起來啊!!!

哪裡買>>>https://bit.ly/drgroot-tonic

LG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lg-drgroot-toni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