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0日韓最瘋涼感髮色「Beige Tone」!仙女般的裸米色調,從女團到素人都染起來!

2020年不論在日本韓國都非常流行Beige Tone髮色,像仙子一樣的米金色,整體變得更加清爽,還增加肌膚透明感,最適合炎熱夏天為視覺降溫,今年夏天就來大膽漂髮吧!
2020日韓最瘋涼感髮色「Beige Tone」!仙女般的裸米色調,從女團到素人都染起來!

髮色推薦Beige Tone:柔美米色


Beige也就是近年最流行的裸米色調,依深淺的調和也能創造像:奶茶色、米金色、米棕色、肉桂色等,不論從穿搭、彩妝到髮色,都很適合創造清爽柔和的風格,造型上還能增添歐美混血氣息,高級感十足。

米色系穿搭看:

2020年日韓非常流行Beige Tone髮色,從各大女星到素人,像是Izone、Apink、Twice、Itzy等女團成員,都大膽漂髮換上了仙氣米色,有些會融合粉色變成浪漫的玫瑰米金、有的則會做挑染,讓頭髮更有層次,都是很好變化的方式。

想要跟上趨勢也換上米色髮色,就要有多次漂染的心理準備,後續清潔保養也要更勤勞,此次訪問到Holly collection AIKO 髮型設計師,告訴你嘗試Beige Tone漂髮,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至少要漂髮2次

此類型髮色需漂至10度色以上,至少也要漂髮2次才能將將原本髮色去除掉。如果本身有染過黑色系頭髮,因黑色色素粒子較大,容易有卡色問題,漂髮次數也要增加,才能染出漂亮乾淨的米金色。

2.不要每天都洗矯色

東方人染後頭髮褪色會變黃,需要搭配矯色洗髮產品做校色,內含微量色素幫助維護色彩。但為了保護頭皮健康,頭皮清潔和頭髮矯色須分開,建議矯色產品搭配天然能穩定頭皮的護色產品,隔日交錯使用。


3.減少頭髮熱傷害

漂染過後的頭髮強韌度大減,對於熱的承受力也變差,因此不論是洗頭時的水溫、熱工具使用到戶外太陽曝曬,都會造成頭髮傷害。因此可以搭配能滋養髮絲的護髮產品,使用造型工具和外出前先使用,為受到熱傷害的髮絲進行防護。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