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拯救細軟髮!5款蓬鬆洗髮精推薦:L:a Bruket、黛絲恩、BOTANIST、茶籽堂、綠植機…洗完不怕扁塌

夏季高溫、高濕度,不僅頭皮容易悶熱油膩,頭髮更容易毛躁軟塌,如果本身就是細軟髮的人更是感受強烈。這時洗髮精選記得選用蓬鬆款,才能讓秀髮在炎夏下依舊有型!

Photo/L:a Bruket、黛絲恩、BOTANIST、茶籽堂、綠植機

拯救細軟髮!5款蓬鬆洗髮精推薦:L:a Bruket、黛絲恩、BOTANIST、茶籽堂、綠植機…洗完不怕扁塌

L:a Bruket蕁麻舒敏豐盈洗髮精

源於瑞典西部海岸的L:a Bruket,2020年夏季推出全新配方秀髮系列,以蕁麻與樺木作為關鍵成份,兩者皆是品牌發源地-瑞典瓦爾貝里常見的植物,能滋養與呵護頭皮,同時帶給秀髮豐盈與光澤。

L:a Bruket秀髮系列全系列包含2款洗髮露、2款潤髮乳、1款髮膜,當中「蕁麻舒敏豐盈洗髮露與潤髮乳」就很適合油脂分泌較多、敏感與易受剌激的頭皮,以及希望頭髮豐盈蓬鬆感的人。


黛絲恩輕感蓬蓬藍茉莉系列

Diane Bonheur黛絲恩《工藝香水系列》日本上市後就在各大SNS上火速爆紅,除了顏值爆表,香味更是由世界香水之都法國格拉斯的調香師特調,因此非常受到歡迎。

今年推出全新「輕感蓬蓬藍茉莉系列」,夢幻海水藍瓶身同樣美得好吸睛。成份中擁有非洲漆樹果油Marula Oil及仙人掌果油Prickly Pear Seeds Oil能快速保濕並修護毛鱗片,且富含維他命E維持頭皮健康彈性、髮根立體。即使是細軟髮,也能在盛夏維持蓬鬆髮質。


BOTANIST植物性彈潤蓬鬆洗護

超人氣日系植物系洗沐品牌「BOTANIST」2020年夏天引進基礎洗護系列第6款產品「BOTANIST植物性彈潤蓬鬆洗護系列」,拯救細軟髮及因濕氣而扁塌的秀髮。

BOTANIST植物性彈潤蓬鬆洗護系列最特別的就是同時由內外著手,由外是由植物糖(糖基海藻糖、山梨糖醇、海藻糖)配製的特殊配方保濕成份,像是為秀髮加上一層保濕護膜,從髮根注入空氣感,同時保有絲滑通順的髮間觸感。由內則是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谷氨酸、香橙果菁華等植物髮絲補修成份,填補髮絲內部的空洞,從內到外雙管齊下恢復秀髮的彈潤張力。

至於BOTANIST最擅長的香氣上,這次的蓬鬆洗髮精是帶有華麗花香調的「牡丹&橙花」,潤髮乳則為果香交錯花香的「黑醋栗&洋甘菊」,用甜蜜花果香氣度過梅雨季的煩悶。


茶籽堂錦葵豐盈洗髮露

針對不同頭皮與髮絲性質研發的「弱酸性」洗髮露,使頭皮能保持弱酸狀態;主要以苦茶苷搭配胺基酸潔淨成分,能和洗淨髒污,避免過度清潔導致分泌更多油脂。

洗髮精中又以「錦葵豐盈洗髮露」最受好評,以苦茶苷溫和去油特性為基礎,加上錦葵、蕁麻草萃取液,使頭髮呈現豐盈與蓬鬆感;搭配上松、雪松、尤加利等精油的舒服香氣,洗起頭來也很享受。


德國GRN綠植機蓬鬆啤酒花洗髮露

藝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Oui Organic今年引進德國「GRN綠植機」髮品,全產品98%取自天然,並具備歐盟COSMOS ORGANIC有機認證。

當中以大麻籽為核心成分的日常基礎系列,就有款蓬鬆啤酒花洗髮露,以啤酒花萃取鞏固髮根,搭配啤酒光滑髮絲,讓細軟髮洗完不扁塌。

延伸閱讀


2020年細軟髮蓬鬆洗髮精參考價錢

L:a Bruket蕁麻舒敏豐盈洗髮露240ml,NT950
L:a Bruket蕁麻舒敏豐盈潤髮乳240ml,NT1,000
黛絲恩輕感蓬蓬藍茉莉洗髮露500ml,NT550
黛絲恩輕感蓬蓬藍茉莉護髮素50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洗髮精(彈潤蓬鬆)牡丹&橙花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潤髮乳(彈潤蓬鬆)黑醋栗&洋甘菊490g,NT550
茶籽堂錦葵豐盈洗髮露330ml,NT550
GRN綠植機蓬鬆啤酒花洗髮露250ml,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