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染髮人的命定髮品!M編洗一次就獲得柔順光澤髮~今年繼續走鮮艷髮色很可以!

原本決定粉紅頭人生就此收手的M編,用一次黛絲恩Diane奇蹟雙護系列後立刻轉變心意,「我決定繼續染髮!」實在是修護力太神奇,竟然髮尾吹乾後也不毛躁,甚至頭髮不需要塗抹爆量護髮油就超柔順,沒在開玩笑,是奇蹟!正想讓頭髮休息的愛染一族,終於不用再煩惱了,染下去就對了!愛怎麼變換髮色都沒關係,因為只要入手黛絲恩Diane,有用真的有保庇!
染髮人的命定髮品!M編洗一次就獲得柔順光澤髮~今年繼續走鮮艷髮色很可以!

染髮之路各種不順暢,M編都懂!每次換髮色,滿心歡喜從髮廊走出來,妄想美美的頭髮可以像拍廣告一樣,一直這麼柔順飄仙氣,結果一兩個禮拜過去,馬上迎來現實的打擊!心愛的新髮色不但迅速褪色,髮尾乾粗毛躁不說,有時漂染過度頭髮不但失去柔軟和光澤度,被掏空的髮芯連要吹乾都很難!漂亮一下子、髮質壞掉卻要醜很久,真心讓人對染髮卻步。 

終於終於~被M編找到了救命髮品!用一次就感受到它的神奇!

本來想放棄染髮之路的M編,因為「黛絲恩奇蹟雙護系列」總算可以繼續走下去~~成功拯救M編染後毛躁髮,這被日雜瘋狂報導的神級染後護髮組,加入超級食物----有機認證Ghee Oli(印度澄清奶油),富含維他命E、礦物質,是古老的保養聖品,比椰子油、橄欖油含有更豐富的營養,從洗髮的第一步,就直達髮蕊給予髮絲需要的潤澤!除了超級食物Ghee Oil(印度澄清奶油),還添加Polycare快速修護配方,能有效密合90% 的分叉髮尾,搭配植物萃取Borealine完整包覆頭髮毛鱗片護色,再熱的吹風機、再燙的電棒、再強的紫外線都不帶走頭髮的水潤光澤,連續8小時曝曬也能保護髮色完好如初! 

再也不必擔心洗壞髮色而忍著不洗頭!每天都擁有好輕盈的髮絲!

黛絲恩奇蹟雙護洗髮精能在清潔同時,修護分叉維持髮色,搭配同系列髮膜或精華,洗20次髮色都依然牢固!針對染後容易受損的髮質,M編大推一定要用奇蹟雙護髮膜,用過太多黏膩甚至會讓頭髮顯油膩的髮膜,這支輕感髮膜不但修護速度快,重點是能讓髮絲柔順又輕盈,不必吹整都好順!後續還可以搭配使用護髮素,穩定髮色、改善分叉更持久!出門前也別忘記,先用免沖洗的奇蹟雙護精華,就能避免紫外線或造型熱工具對頭髮造成熱傷害,四步驟做好做滿,誰說染髮=毀髮質?黛絲恩奇蹟雙護系列讓髮色&髮質一起變柔順,越用越有仙女光! 

M編實證!有用有比較的差異!大家還不快去買爆黛絲恩〜

之前乾燥分叉的髮尾都必須靠修剪才有得救,現在把髮品都換成黛絲恩奇蹟雙護系列,不到半個月就有同事問M編去哪裡護髮,怎麼光澤美成這樣~~連最挑剔又愛染髮的日本妞,都有高達97.5%的人認可,不認真用起來怎麼可以!快來跟M編一起下半年繼續美一波!

立即入手>>>https://bit.ly/33tFD5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