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誰說黑髮單調無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示範4大黑髮變化,每款都又美又知性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女主角高文英的徐睿知,一頭黑髮造型卻沒有因此感到單調,髮型上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同樣是黑長髮的你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誰說黑髮單調無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示範4大黑髮變化,每款都又美又知性

1.公主半頭

劇中徐睿知其中一個造型是中間分界的公主頭,為增加層次感,為頭髮都上捲度,也有增加髮量的好處,中間頭頂的頭髮可以稍微拉高,讓整個頭形看起來更圓潤不扁平。

2.麻花辮

可以說是徐睿知在劇中其中一個比較少女、溫柔的造型,把頭髮分成73分界,然後分到一旁再綁成鬆散的麻花辮,帶出隨性及少女的感覺,分量足夠大的麻花辮也可以避免黑髮看不出層次的問題。

延伸閱讀

3.長直髮

徐睿知的長直髮造型配上黑髮帶出俐落知性感,這款髮型要用造型器好好拉直,而且需要注意髮面的服貼度,不要有毛躁感,要能帶出自然光澤,才能看起來擁有健康髮絲。

延伸閱讀

4.空姐頭

在劇中不難髮現徐睿知經常都會把長髮紮起成髮髻,其中這款宛如空姐髮型的造型顯得分外知性又穩重,有一種成熟的女人味,只是這款髮型對於頭髮較長、髮量較多的女生來說比較難處理,很容易變成一大坨捲在腦後的樣子,需要多次練習。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