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早秋就染「霧感玫瑰紅棕」髮色,跟著李聖經、水原希子變髮,超顯白顯嫩!

2020步入秋冬,熱門的趨勢顏色少不了「紅棕色調」,從妝容到髮色都不例外,帶點玫瑰紅棕感的髮色仙氣又亮眼,讓很多女星都跟進了!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早秋就染「霧感玫瑰紅棕」髮色,跟著李聖經、水原希子變髮,超顯白顯嫩!

在2020年初的時候,朴信惠的玫瑰髮色就有許多的討論到,2020年步入秋冬,天氣逐漸轉涼,充滿秋意風格的玫瑰紅棕髮色趨勢又冒泡了,日韓也開始流行起這款髮色!


延伸閱讀

李聖經



最近李聖經在IG上分享了她的全新髮色,將自己的髮色染成了浪漫絕美的玫瑰紅棕色,配上眉上瀏海既顯嫩又時尚,突出了她白皙的膚色,一連幾個IG post叫人驚艷,不僅獨特、顯白,更展露仙氣!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最近也換上了紅棕玫瑰色調,搭配她的風格相當性感有個性,也凸顯了混血感。紅棕玫瑰色調較不挑膚色,還可以襯托亞洲人的黃膚色。且不一定需要漂染步驟也能做到這種效果,持久度也比較高。


若想要髮色的粉調更為突出,也可以嘗試日韓非常紅的「玫瑰粉色調」,但就需要搭配漂染1-2次,並做好護髮和打理的功夫,平日洗頭也要注意鎖色的工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