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漂染燙、受損髮必備6款超強護髮推薦,讓髮絲不毛躁分叉,維持有光澤的好髮質!

習慣染燙、甚至漂染頭髮的人,最需要就是能夠滋潤髮尾和髮絲的護髮產品,這次將來推薦6款特別適合給重度受損髮族群的有感護髮,從滋養到護色都有!
漂染燙、受損髮必備6款超強護髮推薦,讓髮絲不毛躁分叉,維持有光澤的好髮質!

推薦漂染受損髮護髮品

漂染過後的頭髮強韌度大減,對於熱的承受力也變差,因此不論是洗頭時的水溫、熱工具使用到戶外太陽曝曬,都會造成頭髮傷害。因此每天洗頭時都一定要做好護髮工作,搭配加強滋養髮絲的護髮產品,使用造型工具和外出前先使用,為受到熱傷害的髮絲進行防護。以下將來推薦適合漂染受損髮質使用的護髮產品:

1.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奇蹟修護髮精萃

這是一款針對受損髮修護的晚安面膜,因髮絲纖維最外層的脂質膜由18-MEA脂肪酸組成,Hair Rituel實驗室研發出一種獨家成分-類18-MEA活性成分,能針對受損髮絲提供修復,補充原有已受損的18-MEA。

屬於膏狀的質地,但只要一抹開就會轉化成絲滑的油脂,滋養髮絲卻一點也不造成油膩扁塌。延續Hair Rituel全系列的頂級柑橘及木質調香氣揉合,同步療癒身心。

使用方式:乾髮取用50元硬幣大小,充分塗抹於髮絲上,等待30分鐘後沖洗乾淨。也可於塗抹後入睡,8小時後醒來再清洗。

延伸閱讀

2. AVEDA花植結構系列

這是AVEDA第一次推出的結構護髮系列。AVEDA堅持不用傳統化學合成結構式護髮,花了六年時間研究,運用93%花植原料開發出鏈鍵修護科技,針對頭髮的三層結構「皮質層、表皮層、疏水性表皮層」由內而外進行專門修護。

此系列有兩款深層修護髮絲的「花植結構重鍵護髮乳、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兩款皆是來自植物分子科技的高濃縮修護配方,差別在於質地上的滋潤度。護髮乳比較輕盈,適合細軟髮、喜歡質地輕爽感的人;髮膜質地更為濃郁,適合喜歡頭髮潤澤感受,或是粗硬髮、重度受損髮質使用。

延伸閱讀

3. 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

是一款輕盈質感的護髮乳霜,被譽為「熱風防護罩」,在使用吹風機或離子夾等整髮器之前使用,達到修護及防止熱傷害的功效,特別適合一般至細軟髮質、熱風吹整、經常使用離子夾或整髮器、戶外活動時間較長的人,夏季每天使用。

4. Christophe Robin 抗氧化護色系列

Christopher Robin開發的護髮產品一直是以養護為核心,特別看重染後頭髮的生理變化,此款「抗氧化護色系列」推出洗髮精和髮膜,簡單的洗、護兩步驟適合日常居家護理。加入抗氧複合核心卡姆果成份,有保護力的弱酸性pH值和不含SLS的溫和配方,能溫和的洗淨受損髮絲,使毛鱗片恢復整齊閉鎖,頭髮更加柔軟。

延伸閱讀

5.巴黎卡詩 燦金絕色系列

此系列專為漂染後有矯色需求的冷色、棕色髮使用。添加高山雪絨花精萃,能修護漂染後脆弱易斷的髮纖。同時提升秀髮防禦力、預防染後掉色;玻尿酸能填補髮纖、深層持久鎖水;紫羅蘭矯色粒子能立即中和去黃成為霧金色調,使冷色系髮色更精準持久,減少因漂染造成的秀髮泛黃、橘、銅困擾。

延伸閱讀

6.TSUBAKI思波綺 金耀瞬護髮膜

若想找尋開架護髮膜,那就要推TSUBAKI零秒髮膜,其「瞬護髮芯技術」加強高效美容成分吸收,可以不需要等待就立即沖洗,非常適合想要速效的懶人。富含山茶花精油、珍珠蛋白、氨基酸、玻尿酸、蜂王漿等濃郁的美容成分,洗潤髮後直接使用,立即沖洗也能發揮修復護理功效。

還推出了環保補充包,比罐裝價格更划算,設計為簡易手撕包裝設計,倒入罐中補充輕鬆不沾手。

延伸閱讀

價目表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奇蹟修護髮精萃125g,NT3,500
AVEDA花植結構重鍵護髮乳150ml,NT1600/350ml,NT3000
AVEDA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200ml,NT2200/ 450ml,NT3800
rahua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60ML,NT1,800
Christopher Robin抗氧化護色洗髮乳250ml,NT1,180
Christopher Robin抗氧化護色髮膜250ml,NT1,360
KÉRASTASE燦金絕色髮浴保濕型250ml,NT1,000
KÉRASTASE燦金絕色髮浴250ml,NT1,000
KÉRASTASE燦金絕色玻尿酸水光髮膜250ml,NT1,200
KÉRASTASE燦金絕色髮膜200ml,NT2,000
TSUBAKI思波綺 金耀瞬護髮膜180g,NT350
TSUBAKI思波綺 金耀瞬護髮膜補充包150g,NT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