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0秋冬染髮就換「霧光感X法式手刷染」必推3大髮色:波本棕、橄欖綠和霰灰藍

2020秋冬,萊雅專業釋出最新的秋冬染髮趨勢指標,以MAJI FASHION霧感色彩與法式手刷染技法,推薦3大今年必染的時尚光透感髮色。
2020秋冬染髮就換「霧光感X法式手刷染」必推3大髮色:波本棕、橄欖綠和霰灰藍

2020秋冬3大霧光感髮色

萊雅專業集結今年秋冬歐美時裝秀最新經典色調-杏仁白、深度藍、冰霰灰、橄欖綠,作為秋冬趨勢的調和靈感,推出法式霧光感髮色:霧光橄欖綠、霧光霰灰藍、霧光波本棕,以東方人百搭好駕馭的色選,搭配「法式手刷染」技巧,讓想要嘗試潮流霧感髮色的人有更豐富的選擇。

1.霧光橄欖綠

散發著自然仙氣的「霧光橄欖綠」,堪稱今年秋冬季時裝周的明星色彩,隨著角度和光線的迷濛感不同,增加視覺的蓬鬆層次感的高級髮色,柔焦感中襯托出時髦氣質,不經意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浪漫詩意。對於想嘗試亮眼髮色又不敢太過大膽的人來說,霧光橄欖綠可以說是非常百搭的自然色。

2.霧光霰灰藍


帶點高冷的「霧光霰灰藍」,融入Pantone 2020年度流行色調元素。這個顏色很適合以黑色底色,作挑染延伸,在光線折射下,多了一絲飽和藍光感,隨著髮絲變長會更有漸變層次感,即便頭頂長出了新生髮,也不會出現明顯的斷層布丁頭。襯上秋冬黑或白的正式穿搭,連上班族也能輕鬆駕馭。

3.霧光波本棕

延續萊雅專業最受歡迎的奶霜髮色,微霧的咖啡髮色,搭配杏仁光澤尤適健康膚色的陽光女性,不但能提亮膚色,柔和五官線條。即便是偏蠟黃、黯淡膚色也能瞬白一個色階,為暖膚族群套上一層好氣色濾鏡,凸顯質感都會女性時尚魅力,不論是在法國或是亞洲,都是女性好感度排名第一的時尚秋冬髮色。

法式手刷染

萊雅專業這次提升了「專業法式手刷染服務」,Balayage源自法語手繪的意思,在髮色中則是藉由提亮的技巧,創造美麗的漸層光影。萊雅專業講師今年特別藉由法式手刷染呈現出暖冬陽光下閃耀的髮絲光影律動感,並結合全新「鑽石分區染」的技法,為亞洲人臉型設計改良,從髮中到髮尾玩點暈染小心機,從平緩的視覺髮型拉提成完美弧度,自動提亮臉部輪廓與光感,塑造混血顏值的深邃五官,搭配秋冬霧質調髮色,打造出完美法式秋冬造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