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IU、Joy都燙了!秋冬燙髮首推嬉皮捲,一起成為慵懶、溫暖的冬日女子!

今年秋冬吹起了一股嬉皮捲的風潮,最近在韓國的SNS上常常會看到長髮女孩們,有著一頭搶眼的捲髮,給人自由奔放的印象、卻又能帶來溫暖的感覺。
IU、Joy都燙了!秋冬燙髮首推嬉皮捲,一起成為慵懶、溫暖的冬日女子!

嬉皮捲起源

嬉皮源自於1969年代末期,具有崇尚自由和和平的意念,而嬉皮捲則是該年代極為流行的髮型,整頭的小捲現在燙會有種復古感,除此之外,這個髮型會讓髮量看起來比較豐厚,也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鄭麗媛-慵懶的嬉皮捲代表

鄭麗媛整個人散發出的氣質,就是非常慵懶卻帶有陽光感的冬日女子,完美消化的這個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沒整理的髮型,深棕髮色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柔和,也完美的修飾了臉型。

Joy-時髦都會感

Joy前陣子拍攝了一組畫報,以髮帶、馬尾、公主頭等等形式搭配服飾包款,有了更多的飾品的搭配,整體呈現出帶有復古風味的時髦都會感,髮型在造型中擔任了很重要的襯托角色。

雨琦-少女活力青春無敵

女團(G)I-DLE的成員雨琦,1999年出生的她現在才21歲!她的嬉皮捲,捲度密集而立體,在她可愛的臉龐上散發出青春活力,長度落在顴骨的瀏海也燙上了嬉皮捲,更顯俏皮!

IU-自然蓬鬆的甜美氛圍

IU的長捲髮,捲度並沒有像鄭麗媛或是雨琦這麼密集,散發出較為自然的氛圍,加上額前些許細碎的瀏海,在女人味中又可以感受到IU帶給人的甜美氣息,就像是溫柔又好親近的鄰家女孩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