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0秋冬短髮趨勢!韓網最多人搜的關鍵字是這些,從髮型到髮色通通告訴你!

雖然進入秋冬,但清爽乾淨的短髮、中短髮依然是許多人換髮型的首選!韓網統整了今年年末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們,除了髮型之外還有髮色的推薦,如果想換髮型卻還不知道從何下手,那就趕快蒐藏這篇吧!
2020秋冬短髮趨勢!韓網最多人搜的關鍵字是這些,從髮型到髮色通通告訴你!

短髮

最近韓國女生最常搜尋的短髮關鍵字有兩個,分別是:

젠더리스 Genderless 中性風短髮

Genderless是無性別的意思,其實近年來不只是彩妝,就連在髮型上的性別界線也慢慢的模糊,不過以韓文的젠더리스 來說,主要是形容有點像鮑伯頭、但髮尾收的更短更乾淨,且有大旁分瀏海的髮型,除了展現較為中性的氣質外,也更加的幹練、帶有些許成熟感。


허쉬컷 Hush Cut 赫希髮

Hush Cut在韓國流行一陣子了,不過今年搜尋量又再度飆升。比起厚實的鮑伯頭 ,Hush Cut重點在於輕薄的高層次,能夠創造出輕盈的的視覺感受,線條感也較為明顯。

레이어드컷 Layered Cut

Layered Cut其實看起來跟Hush Cut有點類似,但是在中段的髮量比較厚實一些,如果是髮量比較多的女孩,也很適合這樣剪喔!

延伸閱讀

染髮趨勢

至於髮色,還是以實用的棕色系為主,加上一點彩度、明暗的變化,以下三個關鍵字為搜尋量最大的:

氣質深可可

不論四季,安全又好看的深可可色絕對是染髮的首選,沉穩不沉重、柔和又自然,如果是第一次準備要染髮的人,不妨從深可可色下手吧!

明亮暖棕

較淺的棕色可以給人一種輕盈的感覺,雖然淺色通常在夏季較流行,但其實在秋冬染上明亮的淺棕色,也能在沉穩的冬季中多一些溫暖的視覺感受。

低彩度灰棕色

帶灰色系的染髮是近期的大熱門,帶有灰色能讓髮色呈現一種霧面的質感,看似低調卻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搭配手刷挑染也非常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