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短髮燙髮推薦:萌度破表的「澎軟綿花捲」,帶點凌亂感隨便撥都好看!

除了氣質幹練的CS捲外,另一個路線的你可以嘗試以下要介紹的這款棉花捲,鬆軟的捲度遍布在頭上,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可口的棉花糖,一燙整個人都變可愛了。
短髮燙髮推薦:萌度破表的「澎軟綿花捲」,帶點凌亂感隨便撥都好看!

最好整理的燙髮造型再+1

比起CS捲的幹練和知性,鬆軟的棉花捲燙髮,跟蘋果頭一樣有讓頭型變的圓潤的效果且好整理,但不同的是棉花捲風格更俏皮可愛,捲度比蜜桃捲大且蓬鬆,讓人忍不住就想摸兩把。棉花捲本身就帶有凌亂的元素在,燙好之後,只要使用烘罩吹到全乾,蓬鬆的髮型就又回來啦。

延伸閱讀

黑髮文青感十足

這個燙髮造型搭配黑髮,莫名的會給人一種文青感,而且由於捲度的緣故,除去了極短髮些微的銳利的氛圍,在俏皮童趣中又帶有女人味。

空氣瀏海最少女 眉上瀏海更俏皮

想嘗試這款燙髮的你,如果是走少女路線,就可以考慮剪個空氣瀏海,無論有沒有跟著一起燙捲,都會給人一種可愛的印象;如果是走搞怪風格的你,就可以考慮剪眉上瀏海,露出五官氣質更靈動,更加給人一種俏皮小精靈的感覺。

男女通殺的髮型

其實這個髮型不只是女生適合,許多韓國男演員、偶像也都會嘗試這款燙髮,尤其是在冬天,除了俏皮感之外也讓人忍不住聯想到Q毛的貴賓狗和熊熊,是不是萌度破表呢?

圖片來源:SEVENTEEN推特
圖片來源:SEVENTEEN推特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