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自己也能弄出厲害造型!髮捲、電棒還有編髮參考合輯,蒐藏這篇包你受用無窮!

想要替自己的髮型來點變化,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以下不藏私公開編輯蒐藏的韓國、日本教學影片,不管是喜歡髮捲、電棒或簡單編髮,讓你自己就能變出沙龍級髮型~
自己也能弄出厲害造型!髮捲、電棒還有編髮參考合輯,蒐藏這篇包你受用無窮!

髮捲篇:靠不同大小變出弧度

各種不同大小的髮捲,並不是掛在瀏海上的造型而已(大誤)!除了可以幫助維持瀏海的弧度,搭配吹風機使用,不到五分鐘就能讓秀髮擁有不同造型,圓弧形的法捲也會讓頭髮的捲度十分自然,不會像電棒如果停留過久,有可能會讓頭髮出現奇怪的角度,是很適合新手入門的方式之一。

髮根+瀏海一起搞定

如果喜歡優雅的八字瀏海,就可以參考以下這個影片,將瀏海向上拉起,向下捲的時候要記得稍微往反方向拉一下,這樣吹出來的捲度會更立體,也可以像她一樣準備髮夾讓髮捲靠近一些,用熱風加熱後停個五秒,順著捲度將髮捲拿下,髮根的澎度跟瀏海髮尾的弧度都出來啦~

浪漫髮尾捲度

當然髮尾也可以,準備直徑寬一點的髮捲,根據髮量將髮束分層,全部捲好之後一樣是用熱風吹過停五秒,簡單的髮尾捲度就出來啦~

胎毛瀏海

想要把臉側的髮絲弄成整齊的胎毛瀏海嗎?用電棒容易燙到、捲梳太寬沒辦法吹,這時候小尺寸的髮捲就是你最好的夥伴!

編髮篇:麥穗捲、浪漫波紋都變得出來

想必大家一定有綁著辮子睡覺,起床就立刻變捲髮的經驗吧?沒錯,其實編髮也是非常簡單變換髮型的方法喔!

浪漫波紋捲

除了比較常見的辮子,像這樣將頭髮反折再反折後綁起來,加熱後放開的捲度就是漂亮又優雅的波紋捲,記得可以先做好打底&抗熱,造型後要使用定型產品,才能讓捲度維持一整天喔!

麥穗捲

先前就有介紹過麥穗捲,也是可以用密集的三股辮達成喔!詳細介紹請點:2020秋冬捲髮趨勢:自然蓬鬆麥穗捲,不用電棒、靠自己的雙手也能完成!

電棒篇:一上手就變幻無窮的高級班

電棒就不用多說了,不管是離子夾或各種不同的尺寸,在網路上都有許多示範的教學,不同的角度和手法,就可以捲出不同的髮型。

後腦勺的立體度

今天想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個1999年出生的日本女孩,擁有一頭極短髮的他時常會在ig上分享自己整理頭髮的方法,像這樣的短髮後腦勺的弧度就十分重要,因此他也特別拍攝了影片,她的方法是將髮尾捲至微捲,用髮尾的澎度撐起整個後腦勺,短髮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這個影片外,非常推薦她整理瀏海的小技巧,通通都有影片的示範,即使看不懂日文也能輕鬆學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