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春夏必學!5招日系瀏海變髮技巧,從空氣感旁分到編髮通通有~

瀏海也能有多種變化,從齊瀏海、電棒彎度到簡單的編髮,非常輕鬆就能替造型增添變化,以下介紹5個簡單的瀏海造型方法,讓容易長長的瀏海每個階段都有不同變化。
春夏必學!5招日系瀏海變髮技巧,從空氣感旁分到編髮通通有~

日系減齡齊瀏海

瀏海剛剪的時候都是最完整、最整齊的,這個時期的瀏海基本上不太需要特別整理,唯一要特別留心的就是吹頭髮,如果可以洗完頭後最好盡快將頭髮吹到全乾,這樣頭髮才不會因為毛巾包著定型,變得不好整理。

延伸閱讀

偶像感髮尾微彎

原本恰巧落於眉上或齊眉的瀏海,稍微長長之後,就可以利用電棒將髮尾夾出自然的弧度,這樣微彎的髮尾依然保有瀏海帶給人可愛、少女的感覺,但比起齊瀏海又多了一些成熟、優雅的氛圍。

淘氣感夾髮

接下來到了就算夾捲還是會擋到眼睛的長度,這時就可以考慮將瀏海整束收到頭頂,不論是髮帶、髮夾都可以這樣運用。要注意的是向上翻起的髮絲依然保有鬆軟的弧度,收起髮絲露出乾淨的額頭,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更有朝氣和活力,也帶有一些俏皮的感覺。

大人感中、旁分

瀏海長了,就會回歸到旁分或者中分,但瀏海髮長依然和後方髮絲的有所區別,無論是要中分、旁分,都可以替臉際兩側的瀏海上一些捲度,除了讓髮型更立體之外,也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營造較為成熟、優雅的大人感。

三股辮、蜈蚣辮

長長的瀏海也可以考慮用編髮的方式收乾淨。若是追求簡單快速的話,可以將瀏海向後抓,編成三股辮之後再以髮夾固定;手比較巧的人,就可以將瀏海的髮絲編入秀髮中,變成精緻的蜈蚣辮。

同場加映:空氣感瀏海仍大勢

想必髮型就是如此,長長了想剪短、剪短了想留長,又想剪瀏海的時候,比起齊瀏海,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更加清爽、輕盈的空氣瀏海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