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短髮造型靈感3選!原來短鮑伯也能綁小馬尾,這些實用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短髮至今依然蔚為潮流,清爽、俏皮的氛圍以及大幅縮短吹髮時間,讓許多人紛紛嘗試,本篇就要介紹3款基本的鮑伯頭造型靈感,讓短髮變化更為豐富、有趣。
短髮造型靈感3選!原來短鮑伯也能綁小馬尾,這些實用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不規則捲度

雖然C字內彎只要運用離子夾就可以輕鬆夾出來,但比起常見的弧度,運用電28~32mm的電棒,內、外角度錯落的隨意翻捲,也能夠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髮型。如果是髮量少的人,建議可以選擇水平的角度,增加髮型的體積;髮量較多的人,則可以嘗試垂直的螺旋捲度。

整齊外翹

整齊的內彎很常看到,偶爾不妨換個方向,嘗試可愛又俏皮的外翻吧!髮尾外在日系造型中較為常見,這個造型本身就帶有俏皮、活潑的氛圍,因此在使用電棒時要注意讓髮絲的角度一致,才不會看起來過於凌亂,也建議可以運用一些寧路類型的造型品順過髮絲,除了能讓造型更持久之外,也能營造更明顯的線條感。

低馬尾、丸子

鮑伯頭的長度其實可以長至肩上左右,到了這個長度之後就可以將髮束整個收起,如果無法一次全部綁起來,也建議可以將頭髮分兩層,將下層的頭髮先綁起來之後,以扭轉的方式把頭髮卡著,再將上層較長的髮絲綁成馬尾就可以囉~

可參考以下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