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燙髮推薦:不規則蓬鬆皺褶燙,自然露出脖頸線條又顯臉小!

近期蓬鬆、輕盈、具有慵懶感的髮型大受歡迎,就連短髮也不例外,今天介紹韓國近期流行的「Ruffle Perm皺褶燙」,不規則的短髮捲度非常顯臉小,是非常自然且討喜的捲髮造型。
2021短髮燙髮推薦:不規則蓬鬆皺褶燙,自然露出脖頸線條又顯臉小!

中大捲度

看到這個捲度時,第一時間想到了先前秋冬介紹過的蜜桃捲,但Ruffle Perm的捲度明顯偏大,波紋並不是整齊一致、完全平行的捲度,而是較為錯落、鬆散的,髮尾不一定是向內或向外,端看喜好和髮性決定都可以。

不規則活潑感

不規則錯落的捲度,可以營造出慵懶並帶點活潑的氛圍。Ruffle Perm 會受到韓妞們喜愛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不規則的髮絲,相對於整齊的波紋來說較好整理,不論是喜歡乾爽、霧面營造蓬鬆感,或是想要運用一些造型品製造髮束感都很適合,髮型師也推薦可以綁半頭或低馬尾。

短髮不同髮長示範

從極短髮、耳下五公分到脖子的範圍,都會被稱作是短髮,但同樣的Ruffle Perm,隨著長度的不同也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若是男孩趕得極短髮,就會有點類似棉花捲;耳下的長度則是活潑中帶點復古;再長一些的話,慵懶的氛圍就會更名顯。韓國髮型師也建議,這款捲髮的長度最好可以露出鎖骨、脖頸的線條,鬆軟的捲度可以讓人看起來更親和,修飾下顎、嘴邊肉的效果也很不錯。

延伸閱讀

瀏海搭配示範

這款捲髮若想要搭配瀏海,會建議選擇有空隙感的造型,不論是八字瀏海或是氧氣瀏海,都很適合搭配電棒夾出捲度或一起燙捲都行,反之若是直的齊瀏海,反而會破壞Ruffle Perm自然的感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