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春夏髮色推薦:女神感鬱金香色系染髮,隨著光線的低調漸層讓人愛不釋手!

鬱金香有「魔幻之花」的稱號,在韓國更是引起非常大的流行,無論是給人高貴感的藍紫色或溫柔的粉色鬱金香,都是熱門的選擇,就連髮色也不意外,春夏跟著鬱金香色系染髮準沒錯。
2024春夏髮色推薦:女神感鬱金香色系染髮,隨著光線的低調漸層讓人愛不釋手!

鬱金香系髮色

以往韓國女生偏好的髮色都是較為飽和、鮮豔的,不過近一年來也漸漸的開始出現較為霧感、漸層感的色系。而粉、黃、紅、橘和藍紫色的鬱金香,在韓國都是熱門的家飾花卉,漸層的花朵給人溫柔清新的感覺,春夏的髮色趨勢也搭上了這股風潮,帶點漸層、霧感的花卉色系成為了許多人的選擇。

霧紫藍鬱金香

霧紫藍色鬱金香的花語是這一生無遺憾的愛,在鬱金香中算是比較少見的色系,先前也大受韓妞們的喜愛。這個髮色給人一種沉著且溫柔的形象,與奶茶色髮絲漸層交錯十分好看。

珊瑚柔粉鬱金香

粉色系的鬱金香有個浪漫的花語,代表著永遠的愛,也非常適合粉色給人的夢幻氛圍,搭配金黃色線條的挑染、不同深淺的粉橘色漸層,都是甜美又亮眼的髮色,雖然維持時間不長,但也依舊是熱門的色選。

黃色鬱金香

黃色鬱金香代表著珍貴的友誼,以髮色來說是偏向裸色、奶茶色為主的,而不是真正的黃色,大地色系髮色往往是許多人的首選,推薦給初次想嘗試淺髮色的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