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是假髮!琪洽私下髮型超時尚,金長髮、齊短髮完美駕馭!

本月Netflix上映泰國影集《轉學來的女生》,精彩劇情讓該片直衝台灣排行榜冠軍,女主角Chicha Amatayakul(琪洽)也受到台灣觀眾的注意,而其實劇中娜諾(Nanno)的齊劉海學生頭是假髮,擁有時尚厭世臉的琪洽私下更是完美駕馭多種造型。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是假髮!琪洽私下髮型超時尚,金長髮、齊短髮完美駕馭!

泰國水原希子

琪洽有個十分可愛的小名叫Kitty,17歲時藉著女團「Kiss me five」出道,之後為了完成學業退出,並以演員的身份回歸演藝圈,2018年《轉學來的女生》第一季播出後受到關注,厭世的神情也讓她被封為「泰國水原希子」。

娜諾原來是假髮

在《轉學來的女生》劇中,娜諾的妹妹頭原來是假髮,在每次拍攝前都需要先將假髮戴好,除了演戲外,Kitty會拍攝廣告、平面等等作品,也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造型多變,不論是什麼髮色和髮長都完美消化。

延伸閱讀

金長髮時期

Kitty金長髮的時候整個人都非常亮眼,即便臉上的妝非常淡,身著簡單的衣服依舊非常有氣勢,再加上她身高170的高挑身才,完全有名模的風範。

金色捲髮時期

用氣場駕馭任何造型就是在說她,原生黑髮色長出來後Kitty沒有急著去處理,而是放任它自然生長,加上微微的波紋捲,也非常適合她。同一時期他也幫泰國樂團Tilly Birds拍攝周邊商品的形象照,真是美得讓人戀愛啊~

Chicha Amatayakul,圖片來源:ig@tilly birds
Chicha Amatayakul,圖片來源:ig@tilly birds

延伸閱讀

齊下巴短髮

後來Kitty就將頭髮剪到下巴,搭配內層長出來的頭髮,也頗有雙層染髮的味道,不管是微捲或綁半頭,Kitty的氣質可以完美駕馭帥氣和甜美,就算是短髮也很適合,跟Nanno給人的神秘、銳利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延伸閱讀

黑髮鮑伯頭

黑髮鮑伯頭的Kitty,搭配上紅唇和旁分,帶有復古女伶的味道,也被網友瘋狂留言表示:「真的很像KIKO」!

延伸閱讀

只能說,不論是什麼髮型,Kitty都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氛圍,不管是濃妝、素顏,長髮或短髮、金髮或黑髮都超好看,除了《轉學來的女生》外,Kitty未來的作品也很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