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惠利中長髮造型多!率性直髮、復古捲髮⋯不管是中分或空氣瀏海都好看

從韓國女團Girl's Day出道的惠利,在演出《請回答1988》獲得高人氣,廣告、代言、戲約不斷,曾被封為「最適合短髮的藝人」之一,後來也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長髮造型讓人移不開眼。
惠利中長髮造型多!率性直髮、復古捲髮⋯不管是中分或空氣瀏海都好看

率性直髮

想要維持一頭率性的直髮可不是這麼容易,柔順、光澤缺一不可,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只要一有毛躁的狀況就會失去直髮的俐落感,造型上雖不需多花心思,但照顧頭髮完全不能馬虎。瀏海的造型、弧度也會影響整體效果,像是往下滑會看到的中分造型,整體看起來就會更加高冷、銳利,有彎度的空氣瀏海看起來較有學生氣息,右圖直直瀏海則有種甜中帶酷的氛圍。

延伸閱讀

復古捲髮

中長髮絕對少不了復古的波紋,從耳上就開始整齊的平行捲度,到髮尾有點微微的外翹,整齊之中又帶有俏皮感,搭配大印花襯衫完全就是復古女伶呀~

延伸閱讀

中分

中分會給人一種時髦的俐落感,深色直髮的時候更是明顯,配上紅唇馬上就能增強整個人的氣勢;加上不規則的大波浪捲度,搭配裙裝則展現了浪漫的氣息,女人味十足。

延伸閱讀

空氣瀏海

已經風靡許久絲毫不退流行的空氣瀏海,不管搭配什麼髮型都很適合,搭配俐落的直髮也能稍微中和掉帥氣的氛圍,帶來一點甜美、清新的效果,惠利常以空氣瀏海造型現身,但只要吹整時稍微分個線,又能輕易的將變成旁分、中分。

在現在的中長髮前,惠利將頭髮留到及腰的長度,他也為剪去長髮拍攝了一支Vlog,一刀剪去髮束真的好療癒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