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髮視覺扁塌稀疏超顯老!讓百大設計師們一致推崇的史上最強「養髮神器」-Hair Rituel髮精華,神救援你的美!

最近大家長時間「宅居」在家,WFH外加家中瑣事處理不完,一遇上夏天的燠熱高溫與空氣潮濕感,心情與頭髮超阿雜啊!這時候,髮根特別容易扁塌、頭髮倍感稀疏無活力,令人顯老。M編建議大家快快上網下單一瓶百大頂級沙龍設計師群紛紛大推的至尊「養髮神器」--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在這非常時刻更要為髮肌打好底子,讓悶熱夏天與心情起伏壞不了妳的美!
頭髮視覺扁塌稀疏超顯老!讓百大設計師們一致推崇的史上最強「養髮神器」-Hair Rituel髮精華,神救援你的美!

髮肌比臉老得快,頭髮少更讓妳看起來年紀大…

千萬別讓炎炎夏日與情緒起伏加速「催老」!

根據皮膚醫學研究,氣溫每升高1℃,皮膚的出油量就會提升10%。所以每到夏天,許多人的臉部肌膚都會有爆油、悶熱、發癢等困擾;若再加上情緒起伏這因素來攪局,很可能一早醒來,你會被自己的一臉暗沉氣色、顯老疲態給「驚嚇到」!相同的道理,盛夏時節髮肌常見的悶熱出油問題、最近長時間不能外出的煩悶感,外加洗頭後熱風吹整等外來損傷,更容易使髮根扁塌、頭髮顯得稀疏、髮絲無活力…等「老化跡象」加速現形,一般人可能不知道,髮肌的老化速度可是臉的6倍,髮肌抗老真的能早一天開始是一天哪!所以最近這段時間,更用心養護你的髮肌,太重要~

不出門更是養好髮肌的絕佳時機!一瓶讓髮肌從谷底活回來的超強神作!

不少人仍有嚴重誤解,以為夏天頭髮易扁塌出油、稀疏感明顯,那就「什麼都不用不擦」最好…大錯特錯!事實上這段時間的髮肌與頭髮問題正因大量出油出汗,髮肌缺乏必須養分所致;若加上情緒的起伏變化、心情上的壓力,更會為髮肌帶來超乎想像的負面影響。所以不能常出門,不妨利用時間好好為髮肌補給養分、擦對保養品----就像完全無黏感、質地水漾清新的髮肌保養至尊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每一滴都蘊含高濃度維生素、礦物質及Sisley獨創賦活重生活性配方,能為髮肌持續提供所需養分、注入豐盈活力,並密集賦活強化髮根,延緩髮肌老化,不但是髮肌專屬的每日必需高機能維他命,更是一瓶能讓髮肌從谷底活回來的超強神作啊!

這瓶延續頂級品牌Sisley強大植物美容學背景,讓Flux、EROS、斐瑟等頂尖沙龍超過百位設計師聯手推薦的史詩鉅作級「養髮神器」,添加滿滿天然植物萃取,包括紅沒藥醇和鼠尾草萃取,能密集淨化並舒緩髮肌,使髮肌如新生般強健有生命力;小麥萃取能幫助秀髮維持髮色,讓妳從頭開始減齡。最重要的是:植物成分且無藥用配方,光透過Sisley擅長的植物萃取活性成分就能達到非常優異的效果,卻不會引起副作用或抗藥性,對追求最高品質與最高安全性的妳來說,當然是第一名的首選。只要乖乖在家用+持續用,就能輕鬆保養出健康髮肌與豐盈秀髮,重現女神般髮量飽滿的亮麗風采!

保養髮肌同時收緊臉蛋

「養髮神器」重現女神豐盈蓬鬆髮

愛美的妳更要知道:專業髮型設計師指出,臉部肌膚與髮肌是一體的,很多人覺得自己很認真保養臉,肌膚卻還是鬆垮,問題很可能來自髮肌保養不當(或根本欠缺保養),才導致髮肌老化。所以,若妳希望頭髮能自然豐盈、髮型不輕易走樣,或是臉部輪廓線自然上提不鬆垮…請從好好呵護髮肌開始做起!第一名養髮神器----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每次只需在洗髮後/吹髮前塗擦(建議先將頭髮大略分區,每區輕點3下塗抹於乾髮或濕髮上),再以指腹輕柔按摩髮肌即可。此外,也可加強特定髮肌區域護理(比方說特別容易扁塌、感覺比較稀疏無活力的部位),就能每天重啟年輕髮肌,天天保養出豐盈秀髮。

M編點評!好評如潮,百大頂級設計師一致瘋狂推薦

對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好評如泉湧的百位頂級沙龍設計師紛紛表示,許多用遍頂級髮品的貴婦客人,一用過這瓶後都「從此戒不掉了」;不少深深困擾於髮肌不健康、頭髮扁塌、髮量不夠豐盈的客人,更因為這瓶髮精華而重新找回「彷彿年輕時的豐盈感」,甚至感覺自己「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變年輕了」…驚喜好評不斷!有這瓶史上最強大+最給力「養髮神器」的灌溉,三級警戒與炎炎夏日也撼動不了妳的美,髮肌養分與活力滿載,護髮人生邁入新境界。

神救援你的美,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